彭帅微博宣布腰部手术成功 比剪刀手庆祝(图)

2015年07月24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微博截图彭帅微博截图
彭帅宣告手术成功彭帅宣告手术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中国金花一姐彭帅发布微博通报近况,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完了手术,进入康复期,早在法网期间,彭帅就宣布因伤提前结束2015赛季。

  彭帅在微博中说道: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因为我凸出的位置不好,本来说很有可能要开两个刀口,才能切除。做了三四个小时手术,医生只开了一个刀口[愉快]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还配了一张她刚做完手术的照片,照片中她面带微笑,比出象征胜利的剪刀手,宣告手术的成功。

  早在两个月前的法网,彭帅在0-6/0-2落后于赫尔科格时因伤退赛,赛后的发布会上,彭帅透露法网是自己今年最后一项赛事,并表示自己腰伤严重,甚至一度想过退役的念头,但是对网球的热爱让她选择坚持,并选择进行手术,并将在术后重返赛场,现在手术已经成功进行,希望彭帅加油康复,早日重返赛场。

  (rod)

文章关键词: 彭帅网球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