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亮相Mini罗杰斯杯 携手拉奥尼奇玩网球教学

2015年07月24日14:3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携手拉奥尼奇亮相Mini罗杰斯杯布沙尔携手拉奥尼奇亮相Mini罗杰斯杯

  加拿大,多伦多 - 当地时间本周三,加拿大历史上最优秀的两位网球运动员布沙尔[微博]与拉奥尼奇携手亮相Mini罗杰斯杯网球讲堂,他们在安大略湖的游艇上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教学课。

  从给小孩子的教学到两人之间的之间对话,两个加拿大球员都玩得非常开心。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趣,”布沙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喜欢和小孩子的互动,我觉得给他们网球拍,让他们有机会打球非常重要 - 这是让他们喜欢上网球的第一步,这样会有更多人参与,希望这能帮助加拿大的网球发展。”

  布沙尔与拉奥尼奇是加拿大历史上最成功的两位网球运动员,他们也是前两位闯进世界前五的加拿大球员 - 布沙尔去年曾经拿到了世界第5的排名,拉奥尼奇在今年一度高居世界第四。

  去年温网,布沙尔在温网成为了首位闯进大满贯决赛的加拿大人,拉奥尼奇则是在去年温网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四强,那么谁能率先赢得大满贯处女冠呢?

文章关键词: 布沙尔拉奥尼奇罗杰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高考同分 进同一大学相同专业(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