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下赛季NBA球队新版球衣设计图流出(图)

2015年07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新版球衣设计图疑似新版球衣设计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每逢休赛期,NBA各队的新队标和新球衣就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近日一张据传是NBA各队新赛季第3版球衣设计图流出,大家可以对心仪的球队的新款球衣先睹为快。

  今年休赛期,一些NBA球队已公布了新款的队标和球衣,比如老鹰、快船、雄鹿、76人和猛龙等。据KLS网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爵士也计划更换队标,将用现在球队的第二队标(英文大写字母JAZZ配一个篮球)取代现有的主队标(以雪山为背景),随后再设计一个新的第二队标。

  但尽管如此,并不是每支NBA球队都公布了本队2015-16赛季所有款式的新球衣,这也使得近期在网络上流传的一张泄密图片,看起来是那么地有趣。

  当地时间周三,《The Tidewater News》的安德鲁-林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据传是NBA各队新赛季所有新版球衣的汇总设计图。

  这张图片中,既包括了此前已公开了的NBA球队新球衣,也公布了一些据传是NBA球队新赛季第3版球衣的图片。如果这些属实的话,我们不妨来先睹为快。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球衣NBA设计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暑假名师补课能赚四五万 被查说是家教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