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满意红土首秀状态 自解技战术发挥称更有侵略性

2014年04月16日10: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的卫冕战有一个完美的开局。面对西班牙老将阿尔伯特·蒙塔涅斯的挑战时,他仅用时45分钟就以6比1、6比0取得大胜,晋级第三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这是我在红土上的第一场比赛,总体还不错,”德约科维奇说。“我仅丢了一局,我不太想得起有什么地方让我特别不满意的。对手是红土高手,但是他今天的发挥显然不在最佳状态。他在比赛中打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

  “我尽量尝试利用场地,不让他进入他喜欢的节奏。我打出了角度的变化,并且利用上网限制对手的发挥,我尝试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总而言之,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

  26岁的德约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丢掉10个发球分,并五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从而取得了在ATP世界巡回赛的11连胜。这位出生于贝尔格莱德的塞尔维亚人在印第安维尔斯(击败费德勒)和迈阿密(击败纳达尔)完成背靠背夺冠的壮举,他期待能在ATP大师1000赛上完成五连冠。

  德约科维奇去年在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上终结了纳达尔的八连冠的霸主,并首次捧起这项大赛的冠军奖杯。另外他还曾在2009和2012年两度获得亚军。而在这项大赛中他已经取得了21胜6负的战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