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小德46分钟速胜晋级 莎娃男友三盘过关

2014年04月15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2,884,675欧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次轮的争夺。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仅用时46分钟,就以6-1/6-0大胜西班牙老将蒙塔涅斯,取得今年红土赛季的开门红。保加利亚新秀季米特洛夫在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2/4-6/6-2取胜,同样晋级下一轮。

  面对过去五次交手全部取胜的蒙塔涅斯,德约科维奇开局一度显得有些拘谨。在首盘第三局0-40落后的情况下,卫冕冠军艰难的连赢五球,才以2-1暂时领先。局间休息归来,德约科维奇开始提升状态。凭借强势的底线进攻,他随后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塞尔维亚人就确立了4-1的领先。顽强的蒙塔涅斯在第六局虽然一度挽救三个破发点,但德约科维奇还是把握住第四次机会再度完成破发。化解一次破发危机后,赛会2号种子就以6-1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德约科维奇在次盘开局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蒙塔涅斯虽然追回一球,但小德还是率先完成了破发。轻松连赢四球后,塞尔维亚人就确立2-0的领先。士气受挫的蒙塔涅斯失误增多,德约科维奇在第三局又再次完成了破发。再次送出Love Game,卫冕冠军手中的优势已经扩大到4-0。失去斗志的蒙塔涅斯在盘末没有多作挣扎,德约科维奇最终以6-0取得大胜,全场比赛仅耗时46分钟就取得开门红。

  季米特洛夫今天的对手是上周在卡萨布兰卡闯入决赛的格拉诺勒斯。两人在首盘比赛开局后展开了激战,前四局比分形成2-2平。保加利亚天才在盘末忽然发力并连赢四局,就以6-2先拔头筹。格拉诺勒斯在次盘表现明显提升,依靠第七局的关键破发西班牙人如愿以6-4扳回一盘。趁胜追击的格拉诺勒斯在决胜盘开局率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压力之下季米特洛夫开始爆发,连下六局后就以6-2笑到最后,晋级下一轮。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特松加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4/1-6/6-4险胜科赫尔斯奇雷伯;上周获得一冠的加西亚·洛佩兹则以7-5/6-2淘汰巴勒特。

  (Ben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