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帅亲口欢迎托雷斯回归 证实西甲MVP将战切尔西

2014年04月15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曾是马竞队长托雷斯曾是马竞队长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下赛季会留在切尔西[微博][微博]还是加盟其他球队?这很有可能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大看点,继国米[微博]高层近日表态有意引进托雷斯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愿意重新迎回球队昔日队长。

  西蒙尼在效力马竞时期与托雷斯做过队友,当时托雷斯也是马竞的队长,西蒙尼在接受《Onda Cero》采访时说道:“托雷斯一直和球队保持联系,祝球队好运,他偶尔给我发短信。他对马竞发生的一切感到高兴。他怎么可能会不希望重返他的母队?”

  据媒体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夏买进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对此西蒙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转会)取决于他,他要做出对自己未来的最佳选择。我支持任何决定。切尔西对他有兴趣很正常,他有很好的潜力。埃托奥变老了,科斯塔可以接过他的枪,但是他现在是我们的球员。科斯塔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他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为我们效力的最后一战来打。”

  有关西甲MVP库尔图瓦是否会在欧冠半决赛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这也是目前一个热点问题,对此西蒙尼的回答非常直接:“他会对切尔西的时候出场的,没有疑问,他也没有问题,这不是重点。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下赛季会在哪里效力。”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