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连败助步行者锁定第一 避篮网?可能正好碰上

2014年04月15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热火[微博]在常规赛倒数第二战客场93-114输给奇才,遭到二连败,这使得步行者提前两个比赛日锁定了东部第一,热火也肯定将以二号种子身份进入季后赛。

  热火此战败后,战绩为54胜26负,在常规赛仅剩一场的情况下,热火最多拿到55胜,即使步行者最后一天输给魔术,热火也只能追平对方战绩。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战成2-2平,对所在分部战绩步行者占绝对优势,因此步行者已经提前锁定了东部榜首。热火位居第二,身后的猛龙和公牛也早已失去了追上他们的可能性。热火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将在奇才和山猫之间产生。

  此前有说法,热火甘居第二是因为半决赛有机会避开打法相克的篮网。不过篮网并未锁定第五,说避开篮网还早。实际上,热火今天输给奇才,恰恰增加了篮网掉至第六的可能性。如果奇才最后一天战胜凯尔特人,而篮网在最后两个比赛日背靠背(对手为尼克斯、骑士)都输掉的话,两队将同为46胜。本赛季常规赛,奇才对篮网3-0完成横扫,因此如果战绩持平,奇才将上升到东部第五,而篮网落到第六。

  这样,如果篮网首轮成功突围,热火也通过首轮,热火还是避不开篮网。

  而步行者锁定第一之后,季后赛首轮将确定对阵东部第八的老鹰。

 

 

  (杰内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