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波特罗进四强将战哈斯 德老将双抢七胜季米

2013年08月0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295,790美元的ATP[微博]500巡回赛花旗银行公开赛在美国华盛顿进行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耗时1小时47分钟便以7-6(0)/6-3淘汰赛会7号种子安德森,将与德国老将哈斯在半决赛遭遇。下半区伊斯内尔将与俄罗斯人图萨诺夫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四分之一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遭遇赛会7号种子安德森。之前双方曾交手四次,波特罗取得了四战全胜。比赛由安德森率先发球,第1局波特罗先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被对手挽救。安德森最终在自己的第二个局点上成功兑现艰难保发。之后双方都未能在对手的发球局完成破发互保发球局,战成6-6平。只是在第7局南非球员的发球局中两人争夺激烈,双方四次战成DEUCE。阿根廷人浪费了两个破发点,而安德森在自己的第二个局点上完成了保发。在抢七局中,波特罗稳定发挥一路领先,最终在抢七局中送蛋胜出艰难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一上来波特罗以love game强势完成保发。第二局头号种子手握两个破发点并在首个破发点即成功兑现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波特罗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波特罗稳定发挥在首个赛点即成功把握,从而顺利地以以7-6(0)/6-3淘汰7号种子安德森晋级四强,将遭遇赛会3号种子、德国老将哈斯。后者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通过两个抢七以7-6(5)/7-6(3)战胜保加利亚新星季米特洛夫。

    在下半区的两场1/4决赛中,赛会8号种子伊斯内尔苦战三盘以6-7(5)/6-4/6-4逆转淘汰了巴格达蒂斯,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球员图萨诺夫同样激战三盘以6-3/4-6/7-6(4)艰难战胜澳大利亚球员马托塞维奇。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