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哈斯三盘苦战顺利过关 携扬诺维茨晋级16强

2013年07月18日10: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温网打进四强(负于穆雷[微博])后首次参赛的四号种子耶日·扬诺维茨周三在德国公开赛转战泥地赛事后迎来一场恶仗。

    波兰人耗时2小时16分钟通过决胜盘抢七才最终击败荷兰人罗宾·哈塞,比分定格在6比4,3比6和7比6(4)。两位选手都拿下112分。

    现阿联酋航空ATP[微博]排名职业生涯最高的17位的杨诺维茨接下来将面对巴斯塔德亚军和温网八强、状态正佳的西班牙人费尔南多·沃达斯科。沃达斯科以6比4,3比6和6比2战胜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后晋级成功。

    五号种子胡安·摩纳哥耗时73分钟以两个6比4击败盖尔·孟菲尔斯锁定第三轮席位的同时胜利开启自己的卫冕征程。

    去年在汉堡决赛击败托米·哈斯的摩纳哥在刚过去的5月持外卡在杜塞尔多夫的能量马杯拿下个人第八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胜涅米宁)。

    12号种子、周日刚在斯图加特加冕(胜科赫尔斯奇雷伯)的意大利人法比奥·弗格尼尼以6比1和6比3横扫击败西班牙的阿尔伯特·拉莫斯。

    他第三轮对手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微博]兑现10个破发机会中的六个以6比2,1比6和6比1击败六号种子安德里亚斯·塞皮,报了一月悉尼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和马克·洛佩兹搭档在双打签位列头号种子的格拉诺勒斯周三在双打首轮中还以两个6比3击败了杰瑞米·查迪和卢卡斯·库波特。

    资格赛球员、世界排名114位的费德里克·德尔波尼斯克服紧张,耗时2个小时多一点以6比1,4比6和6比4爆冷淘汰2006年赛会冠军、10号种子汤米·罗布雷多。复制了去年双方的比赛的结果。

    11号种子、第六次出战汉堡的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凭借12个ACE耗时90分钟以7比5和6比3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简·伦纳德·斯特拉夫。

    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以6比3, 6比7(3)和6比2击败13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把双方在 FedEx ATP交手记录提升至5胜1负。尤兹尼在第二盘挽救了六个赛点。

  1997年就开始来到汉堡打比赛的托米·哈斯将在第三轮迎战状态正酣的卡洛斯·博洛克。二号种子哈斯经过一番苦战以6比1,4比6和6比4战胜了资格赛球员布莱兹·卡夫西奇。哈斯在决胜盘以3比1领先,但是对手马上追平比分,最终只在第10局被破发功亏一篑。

    “我觉得我的对手在满场的观众面前比赛有点紧张,但是第二盘他率先取得破发并且在发球和发挥上好很多,”哈斯说道。“最后比赛变得很艰苦的跌宕,所以能最终获胜我还是有点小幸运。”

    德国人去年负于胡安·摩纳哥获得亚军,被问到可能在决赛对阵费德勒这个问题时说道。“如果能在这再次进入决赛固然棒,但是晋级的路还很长,优秀选手也很多。我还是一场一场打。我很高兴能再打一轮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周SkiStar瑞典公开赛冠军博洛克延续自己的好状态耗时2小时31分钟以4比6,6比1和7比6(5)击败16号种子马丁·克里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