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欲为奥登开300万合同 2代状元有望联手内线

2013年07月18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鹈鹕欲为奥登开300万合同曝鹈鹕欲为奥登开300万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今夏的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上,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动作十分频繁。经过一系列交易之后,后场实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目前他们已经开始把引援重心转移到了内线。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微博]报道,鹈鹕队预计会在下周与前开拓者队中锋格雷格-奥登[微博]会面,并且有意向这位2007年的“状元秀”开出一份接近300万美元的合同。

  虽然由于膝盖伤病已经离开NBA赛场长达3年多的时间,但是奥登身上的潜力依然让不少球队为之深深吸引。随着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即将与骑士签约,奥登无疑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抢手的中锋之一。

  除了鹈鹕之外,迈阿密热火、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队现在也都在积极地争取得到奥登。

  从鹈鹕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随着埃里克-戈登的留下以及朱-霍利迪、泰里克-埃文斯的加入,他们的后场轮换阵容变得更有深度。但与此同时,该队的内线实力令人颇为担忧,尤其是主力中锋罗宾-洛佩斯在今夏转投开拓者。安东尼-戴维斯固然有天赋且潜力无限,但是他的身体很难胜任五号位。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奥登,那么至少从账面上来看,鹈鹕在新赛季的阵容将变得很有竞争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