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鲁尼绝不给范佩西打替补 扇新帅耳光!我要走

2013年07月17日02:49  新浪体育 微博
天空体育表示鲁尼很愤怒和困惑天空体育表示鲁尼很愤怒和困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英国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的消息,英格兰[微博]前锋鲁尼[微博]明确表态想要离开曼联[微博][微博],英国媒体透露鲁尼对于他在曼联的未来感到很愤怒和困惑,鲁尼认为自己仍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不想成为一名轮换球员,或者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给任何球员当配角,这一消息无疑给了曼联新帅莫耶斯一记响亮的耳光,莫耶斯在自己的首个曼联记者会上就亲承鲁尼将会留在曼联。

  据天空体育透露,鲁尼目前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他认为自己经历了9个成功的赛季后,已经无需再去证明自己,而这番言论也恰恰暗示曼联俱乐部仍在考虑,鲁尼新赛季还需要为主力位置努力。自从曼联亚洲行首站泰国,鲁尼意外受伤返回英格兰后,他就在和俱乐部、主帅莫耶斯进行电话沟通,他非常愤怒和困惑俱乐部对待他的方式。

  曼联俱乐部的新CEO伍德沃德在上周表示俱乐部并没有和任何球员讨论续约,这并不在我们计划之中,俱乐部也不担心任何人因合同问题转会。鲁尼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2年到期,曼联俱乐部目前也无意和他进行续约。

  而曼联新帅莫耶斯在自己的首个记者会上已经亲口承诺鲁尼将会留队,仍然将他看作红魔的重要一员。但显然莫耶斯并没有考虑到鲁尼对于主力位置和球队地位的重视程度,莫耶斯在球队抵达悉尼后表示:“总体来说,我对鲁尼的想法是,如果范佩西因为任何原因受伤了,那么我就很需要他。曼联俱乐部并不是全围绕鲁尼,曼联是一个球队,我不会允许鲁尼一名球员超过整个球队的利益,这是一切的关键。鲁尼能够很好发挥自己的特长,我和鲁尼都还需要适应球队的变化。”此番言论也刺激到了鲁尼,鲁尼并不想在曼联给任何人打替补,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他就应该是老特拉福德的王者。

  而与此同时切尔西[微博][微博]仍然希望能够得到鲁尼,穆里尼奥表示不到转会截止日那一天,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任何人都有可能上转会名单。而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同样也对鲁尼虎视眈眈,再失去了伊瓜因后,阿森纳将目标放在苏亚雷斯和鲁尼身上,而英国媒体也认为伦敦将是鲁尼最有可能加盟的地方。(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