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第3签!曼城官方确认西神锋加盟 转会费2450万

2013年07月18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格雷多上赛季在西甲表现极其出色内格雷多上赛季在西甲表现极其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曼城[微博][微博]俱乐部官方确认与西甲[微博]塞维利亚俱乐部就内格雷多的转会达成一致,待27岁的西班牙人通过体检,双方就将签署一份正式转会合同。这也将是曼城今夏的第3笔签约,此前蓝月亮已签下了顿涅茨克矿工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和塞维利亚边锋纳瓦斯。

  早些时候,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就曾向媒体宣布这笔交易“接近达成”,他强调曼城签下了一名“伟大的球员”和“西甲顶级射手”。德尔尼多还表示这是继阿尔维斯转投巴萨后,塞维利亚史上第二重大的人事变动,而内格雷多则得到了他“人生最重要的合同”。

  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披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总额为2450万英镑,曼城将首先付给塞维利亚2150万英镑,另外的300万英镑将根据内格雷多的表现酌情支付。

  上赛季,内格雷多在42场比赛中为塞维利亚攻入31粒进球,在西甲联赛他也有25球入账,进球数在欧洲5大联赛中排名第7位,仅次于梅西、C罗、伊布、卡瓦尼、法尔考和范佩西。

  至此,内格雷多成为曼城今夏从塞维利亚挖走的第二位核心球员,此前曼城已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挖来纳瓦斯。此外,据数家意大利和英国媒体披露,曼城与佛罗伦萨就约维蒂奇转会的谈判也接近结束,黑山前锋极有可能在近日以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