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卡洛维奇轰22ACE 三盘险胜安德森进决赛

2013年07月21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克拉罗哥伦比亚公开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安德森苦战三盘,4-6/7-6(4)/6-3不敌克罗地亚名将卡洛维奇无缘决赛,决赛中卡洛维奇将遭遇本土名将法拉,后者逆转波斯皮西尔而晋级。

  半决赛的焦点战无疑是安德森与卡洛维奇之间的较量,两名球员均以发球见长。安德森作为2号种子,此前的比赛一盘未失,状态不错,而卡洛维奇在前两场比赛中经历了三个抢七,并全部获胜,也证明了其对于自己发球分的出色掌控能力。

  比赛一开始,两个人的发球环节展现出了相当的实力,一发赢球率均近九成,各自的发球局都十分稳固,最终卡洛维奇抓住了首盘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以6-4拿下。第二盘两人进一步提升了发球的质量,比赛也不得不进入抢七争夺。抢七中卡洛维奇明显更为紧张,在三次遭到迷你破发后,4-7交出次盘。

  进入决胜盘,两个人打得也更为小心,在前5局中有4局均是LOVE GAME保发。第六局,安德森再次出现起伏,卡洛维奇再次展现出了出色的关键分掌控能力,在成功破发后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6-3获胜,晋级决赛,全场比赛卡洛维奇共轰出高达22记ACE,而安德森的ACE也有14记。

  决赛中卡洛维奇将遭遇法拉,后者同样遭遇苦战。在于波斯皮西尔的首盘较量中,双方便激战至抢七,最终波斯皮西尔以7-4涉险获胜。不过后两盘完全进入了本土球员的节奏,在分别完成一次破发后,最终以6-3/6-4连下两盘完成逆转。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