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亚锦赛四球队有能力夺冠 今天体能有问题

2013年08月02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菲律宾马尼拉消息,2013菲律宾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伊朗76-65击败韩国取得两连胜。

  韩国队上半场一度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却被伊朗队成功翻盘。韩国队队员赵成敏认为,体力是最重要的原因。“上半场我们的防守不错,不过下半场在高强度对抗中大家有些累,体力出了问题。”

  韩国教练:“开始我们打得不错,队员在场上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不过下半场我们出现的一些问题,比赛的过程变得非常艰难。”

  哈达迪赛后表示:“韩国队这场比赛打得很有攻击性,而我们在攻防两端打得都不错,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哈达迪:“中国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所以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努力。不仅中国,包括韩国和菲律宾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四支球队都很出色,都有机会赢得冠军。明天我们必须努力去赢得比赛。”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