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中国强势包揽50仰金银 赵菁夺冠傅园慧亚军

2013年08月02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表现出色,09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微博]以27秒29再获冠军,赢得了她个人第四块世锦赛金牌,中国选手傅园慧[微博]以27秒39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寺川绫以27秒53获得第三。

  今天比赛傅园慧排在第四道,赵菁排在第六道,由于决赛里也有一名东道主选手,现场气氛和刚才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不相上下。比赛前傅园慧狠狠的甩了甩胳膊。比赛开始后,赵菁出发不错,出水后占据领先位置,速度奇快的傅园慧也追了上来,游到半程,两人已经占据了领先位置!

  接下去的比赛,就是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竞争,今年状态不是很好的赵菁今天比赛完全游了出来,她最后时刻拼命前行,没有让傅园慧超越上来,最后赵菁抢先触壁,以27秒29获得冠军!傅园慧以27秒39获得亚军。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