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情场得意求婚成功 女友: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2013年07月08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杜情场得意求婚成功 阿杜情场得意求婚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好莱坞生活》报道,正所谓“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虽然凯文-杜兰特[微博]在上赛季没能带领雷霆队再创佳绩,但是他的个人情感生活却是迈出了一大步。近日,这位NBA[微博]的超级得分手大胆地向相恋数月的女友莫妮卡-莱特求婚,而后者的回答是:“我愿意!”

  杜兰特和莫妮卡-莱特今年都是24岁,后者效力于WNBA的明尼苏达山猫队。本月初,杜兰特再次被拍到前往现场观看女友的比赛。当被记者追问起恋情时,羞涩的阿杜竟然脸都红了起来。不过仅仅过了几天之后,这位NBA的三届得分王就勇敢地迈出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据悉,莫妮卡-莱特在被媒体拍到的一张照片中特意晒出了她和杜兰特的爱情信物——一颗巨大的圆形钻戒,并确认了他们已经订婚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和莱特早在高中时期就互相认识,而且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双方在几个月前才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但是杜兰特对莱特其实早有好感。

  2011年的时候,阿杜就写过这样一条推特:“也许我应该去找一个打篮球的女友。嗯!(大笑)莫妮卡-莱特,你在哪里?(爱和篮球)”

  此外,莱特对于杜兰特也是充满了无限的爱意和欣赏。当杜兰特决定为遭受龙卷风侵袭的俄州灾民捐款100万美元之后,莫妮卡-莱特公开对男友大加赞赏:“他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任何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他都会第一个站出来提供帮助。他真的是一个超有同情心的男人。”

  最后,我们唯有向杜兰特和莫妮卡-莱特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