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首轮赛程出炉 林丹谌龙8月5日下午首秀

2013年07月31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广州7月30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毛球[微博]锦标赛将于8月5-11日在羊城广州举行。首轮比赛赛程已经揭晓,持外卡参赛的卫冕冠军林丹将在第一天(8月5日)下午粉墨登场。

  由于比赛场次较多,首轮比赛分两天进行。首日进行男单、女双和混双项目,女单、男双和混双第二轮将在星期二(8月6日)举行。

  首轮比赛分四块场地进行,比赛从上午10点打响。林丹的首秀被安排在有电视直播的1号场地。林丹的首轮对手是美国人彭奈拉特,根据赛事安排,这场比赛将在12点后第五场。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比赛安排在第二场。李宗伟比赛之后将是中国选手杜鹏宇对阵韩国选手孙完虎。粗估下来,林丹的比赛预计会在下午三四点钟上演。

  林丹的比赛之后紧跟着就是二号种子、夺冠热门谌龙上阵,他将对阵奥地利选手瓦拉贝尔。首日亮相的国羽健儿还有男单的王睁茗和混双的陶嘉明[微博]/汤金华[微博],前者在中午12:40出场,后者预计在晚上七八点钟出场。四对中国女双组合和其他三对混双选手均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

  由于女单和男双种子选手均首轮轮空,8月6日将只有女单蒋燕皎[微博]和男双的洪炜[微博]/沈烨参加首轮角逐,混双选手则进入第二轮争夺。(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