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将战罗杰斯杯女双 达姐曝公主单打亦准备复出

2013年07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前世界第一、五届大满贯冠军辛吉斯确认将出战罗杰斯杯女双比赛;而达文波特则爆料称瑞士公主参加双打比赛是为了重新复出参加单打比赛的一次试水行动。

    即将于8月5日至8月11日(即下下周)展开争夺的WTA[微博]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组委会宣布,前世界第一、五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及9个大满贯女双冠军辛吉斯确认将出战本届赛事的双打比赛。组委会颁发给这位罗杰斯杯两届单打冠军(1999年和2000年)和两届双打冠军(1998年和2000年)一张双打外卡,但瑞士公主的双打搭档尚未确定。如不出意外,辛吉斯仍将联合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征战女双比赛。双方之前已经确认将并肩出战下周的南加州公开赛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

    而前世界第一、三届大满贯冠军及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得主达文波特则在日前表示辛吉斯正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始出战单打比赛。现在担任美国网球频道解说员的达文波特说:“瑞士人今年夏天将复出参加WTA女双比赛,与汉图楚娃搭档至少参加包括美网在内的两项赛事,这只是她再一次复出征战单打比赛的试水行动。”本月初达文波特曾搭档瑞士公主参加了温网的女双元老赛。这将是现在32岁的瑞士人第二次复出参加单打比赛。另一位美国网球频道的解说斯塔布斯也同样表示了相同的看法。

    但辛吉斯的团队则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表示任何关于瑞士公主将重归单打赛场的说法都是纯粹的、完全的一种猜测。但实际上辛吉斯在2002年宣布退役后,在2005年2月她持外卡参加了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沃尔沃女网赛,赛前她也表示此次复出只是试探性的,主要是为了参加救助海啸灾民的慈善活动,随后她在第一轮就惨遭出局。但最终在2006年年初,辛吉斯便选择了全面复出。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