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单项彭帅双线奏凯 混双进四强女双进八强

2013年07月25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25日继续举行,天津名将彭帅继续双线作战,并在混双、女双两个项目上晋级,而当天进行的男双、女双、混双比赛也基本上波澜不惊,大部分种子组合顺利晋级。

  混双比赛当天产生了四强。彭帅与李喆这一对天津组合以2:0淘汰解放军的冯年/孙胜男,占据了四强中的一个席位,而彭帅与张帅搭档也顺利在女双比赛中6:0和6:2轻取江苏队的李婷/梁辰。

  取得混双四强另外三个席位的分别是江苏队的张择/梁辰、上海队的吴迪/周奕妙、北京队的高万/刘婉婷,其中5号种子高万/刘婉婷是以6:4和6:2战胜了天津队的常雨/张帅,成为晋级四强组合中仅有的非前四名种子。

  男双和女双当天决出了八强。当天的比赛结果大多在意料之中,其中男双项目除了6号种子江苏队的李奕峰/薛峰被青海队的李铮/王壹伦以2:1淘汰外,其他种子组合均顺利进入八强。而在女双比赛中,8号种子组合解放军的孙胜男/鲁晶晶被湖北队的张恺琳/钟怡以2:1击败外,其他种子组合也均在八强中占住了自己的位置。

  全运会网球单项赛26日将进行男、女单打第三轮和男、女双打争夺半决赛的比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