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沙拉维破门巴神中楣 AC米兰客场1-1埃因霍温

2013年08月21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开始4场角逐,AC米兰[微博]客场1比1平埃因霍温。沙拉维首开纪录,巴洛特利和马赫先后打中横梁。下半时,马塔夫茨扳平比分。皇家社会客场2比0胜里昂;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4比1胜葡超季军费雷拉;捷克冠军比尔森胜利主场3比1胜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冠军卡拉甘达矿工主场2比0力擒凯尔特人。

  AC米兰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而埃因霍温已踢了3轮联赛和2场欧冠资格赛。AC米兰最近2次打欧冠资格赛都最终夺冠(2006-07赛季和2002-03赛季)。德希利奥仍然因伤缺阵,埃马纽尔森打左后卫。巴洛特利、沙拉维与博阿滕组成三箭头。埃因霍温是本届资格赛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朴智星回归球队后首次登场,比利时边锋巴卡利还在养伤。从曼城[微博][微博]租来的中卫雷基克对阵前队友巴洛特利。

  开场1分钟,马塔夫兹右侧距门22米处低射,马赫中途一捅紧贴近门柱而出!第6分钟,主队门将佐特与边卫布雷内特配合失误,佐特冲出禁区铲球被挡,沙拉维断球突入禁区被后卫封堵。1分钟后,德佩左路切入禁区低射绵软无力,将球送还阿比亚蒂。第8分钟,威廉斯左路斜传禁区,朴智星脚后跟回做,韦纳尔敦右侧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被阿比亚蒂封出。第12分钟,德佩左路回敲,威廉斯禁区前沿抽射碰萨帕塔偏出近门柱。

  巴洛特利挑传禁区,蒙塔里跑动中距门12米处直接倒钩偏出左门柱。AC米兰第15分钟取得领先!博阿滕直传右路,阿巴特插到德佩身后抢断传中,沙拉维在门前8米处冲顶破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仅过1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被佐特单手一托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18分钟,德佩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1分钟,沙尔斯传球,德佩在门前28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蒙塔里左路低传,巴洛特利突入禁区护球回带,在布雷内特贴身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示意补时继续。第24分钟,威廉斯左路助攻传球,马赫在门前25米处怒射被阿比亚蒂飞身封出右门柱。第28分钟,威廉斯左路斜长传,梅克斯头球解围不远,马塔夫兹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打偏。第32分钟,沙尔斯挑传禁区右侧,马赫在门前10米处直接小角度凌空抽射被阿比亚蒂神勇封出。

  埃因霍温第37分钟险些扳平,阿巴特边路回传失误,德佩断球传出,马赫突破萨帕塔,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击中横梁弹起![点击观看视频]阿巴特赶在德佩前面,球门线上头球解围。博阿滕争顶时手臂击中沙尔斯,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马塔夫兹左路转身摆脱梅克斯传中,韦纳尔敦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沙拉维左路切入禁区射门被挡。马赫将巴洛特利撞出边线,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5分钟,阿巴特右路斜传,巴洛特利直接搓入禁区右侧,沙拉维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吊射越过门将佐特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德佩左侧距门22米处低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52分钟,博阿滕分球,巴洛特利左路再度准确输送,沙拉维后门柱包抄准备推射,但威廉斯先出一脚破坏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35米处任意球低射被佐特得到。

  埃因霍温第60分钟追平比分!布吕马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阿比亚蒂抱球脱手,马塔夫茨在门前6米处头球点进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蒙塔里背后铲倒马赫,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蒙塔里胸部做球,巴洛特利在门前25米处弧线球偏出右门柱。

  朴智星被约泽夫佐恩换下。巴洛特利拉扯布吕马,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沙拉维左路反击转移,巴洛特利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4分钟,布吕马外围抽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威廉斯左路斜长传,约泽夫佐恩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蒙塔里胸部挡出底线。

  洛卡迪亚换下马塔夫兹,波利换下德容。第78分钟,蒙托利沃左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头球高出。随后博阿滕左路抽射偏出近门柱,此后他因伤被尼昂换下。第85分钟,尼昂右侧开出角球,梅克斯点球点头球高出。第87分钟,波利与尼昂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被佐特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90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变线,沙拉维左路补射被佐特得到。随后阿巴特右路传中,沙拉维前点凌空打呲!

  埃因霍温(4-3-3):1-佐特/26-布雷内特,5-布吕马,3-雷基克,15-威廉斯/10-韦纳尔敦,8-沙尔斯(89'27-希尔耶马克),6-马赫/33-朴智星(69'约泽夫佐恩),9-马塔夫茨(76'11-洛卡迪亚),22-德佩。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7-萨帕塔,5-梅克斯,28-埃马纽尔森/18-蒙托利沃,34-德容(78'16-波利),4-蒙塔里/10-博阿滕(84'78-尼昂),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

  皇家社会客场2比0胜里昂。第17分钟,贝拉左路传中,格里兹曼后点距门12米处精彩倒钩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0分钟,皇家社会打出连续一脚配合,普列托凌空挑传,塞费罗维奇左侧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打出世界波扩大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比舍瓦奇对贝拉犯规,累积黄牌被罚下。

  帕科斯费雷拉(葡萄牙) 1-4 泽尼特(俄罗斯)。 西罗科夫的帽子戏法帮助斯帕莱蒂率领的泽尼特轻松获胜,首次参赛的帕科斯费雷拉次回合的任务变得几近不可能。 坐镇主场的帕科斯费雷拉在自己的欧冠首战开场阶段表现很强势,但是泽尼特在比赛即将要进入半小时的时候抓住机会率先破门,西罗科夫接到丹尼的传中将球打进左下角。虽然下半场莱奥头球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但是这一局面仅仅维持了2分钟,西罗科夫再次进球,之后德格拉自摆乌龙,西罗科夫也完成自己的帽子戏法,俄罗斯球队最终轻松获胜,他们已经一只脚踏进了自己第四次欧冠小组赛之旅的门槛,两队次回合较量将与下周举行。

  卡拉甘地(哈萨克斯坦) 2-0 凯尔特人(苏格兰)。 卡拉甘地队长费伦琴科在这场比赛开始后12分钟就抓住对手的一次疏忽,接到对手一次远距离的掷界外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77分钟,济兹尼琴科接到维休斯的传球后起脚攻门,虽然第一脚射门被扑出,但是他迅速跟上头球补射得手。卡拉甘地队有望成为第一支打入欧冠正赛的中亚球队。

  普尔森(捷克) 3-1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上下半时,达利达的进球使得普尔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之后,客场作战的马里博尔由梅贾奇扳回一球,不过,第89分钟,杜里什的进球,最终还是帮助普尔森主场轻松击败对手。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