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造性感女乒引爆视觉 惊艳网球裙露香肩(图)

2013年08月21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女乒攻削大战20日晚在河北保定举行,出场比赛的李晓霞、范瑛和表演嘉宾刘诗雯穿着露肩半露背的网球裙装亮相,性感身姿引爆视觉效果。据了解,中国队员之所以如此惊艳,大胆选择女子网球选手的比赛服,这创意关键还是来自于主教练孔令辉。

  中国乒乓球队提出三次创业的目标之后,作为女队领军人的孔令辉没少琢磨推广计划,这次他让弟子们颠覆过往形象,确实完美展示出女运动员自身的特点,相信也一定会令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和观众印象深刻。

  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去女队员大都数一直都是穿短裤、短袖比赛,跟男孩没什么太大区别,我认为无论从现场还是电视转播的效果分析,女孩还是穿裙子更好看。今天中国队队员穿的是裙子,其它协会选手穿的是短裤,很明显还是有区别的。”

  被问到队员是否会感觉有拘谨,孔令辉回答说,“首次穿也许稍微有点不适应,慢慢就好了,我们今天也算是迈出了第一步。女孩子嘛,还是应该体现女运动员形体上的美观,所以穿裙子可能会更理想。”

  心情不错的孔令辉还主动爆料,他笑着告诉记者,“范瑛跟我讲怕她自己穿这衣服显胖,我就开玩笑说,其实女子网球运动员的身材可能看上去更强壮,像大威小威穿起来不也可以么,你跟小威比起来差多了。”

  “这次准备攻削大战的时间比较紧,李宁公司那边量身定做恐怕来不及,所以和他们沟通过之后从网球服里面挑了一些,让我们队员根据各自喜好的颜色进行选择。等到明年世乒赛的时候,因为团体赛不存在跟男队配混双的问题,所以在服装可以更新颖一点,我们初步想法要订做一些裙装。”孔令辉补充道。

  不过他随后也表示,在正式比赛中要想让队员像今天这样露肩并非易事,“露肩的不太合适,因为我们有赞助商的LOGO,所以得带袖子,因此还要跟服装赞助商进行沟通,看最后选什么样的服装更合适一些。”

  在当晚进行的比赛中,曹臻3比0击败德国选手伊万灿,范瑛3比1战胜黄怡桦,李晓霞3比0大胜徐孝元。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