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AC米兰被动战平 巴洛特利成熟变进攻组织者

2013年08月21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AC米兰[微博]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战平1-1埃因霍温,新浪体育特约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为张路录音整理:

  这场比赛从状态看,埃因霍温好于AC米兰,全队开场状态不错,压制了AC米兰。AC米兰今天用了4-3-3的阵型,中场是德容、蒙塔里和蒙托利沃,他们的防守很难顶住埃因霍温的进攻,开场比较被动,开场埃因霍温主攻阿巴特一侧,而蒙托利沃难以提供防守上的支持,因此比较吃力,德容也不得不多次补位,本场德容的防守也有一定的问题,中路多次被对手突破,制造了威胁。

  10分钟的的被动之后,博阿滕开始主动回收帮助阿巴特防守,有效遏制住了埃因霍温的进攻。埃因霍温主攻左路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压制蒙托利沃和阿巴特的助攻,不过AC米兰还得得到了机会,阿巴特的传中制造了沙拉维的进球。AC米兰尽管上半场非常被动,但还是率先进球。

  从进攻看,AC米兰的沙拉维不在状态,本场比赛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而巴洛特利状态不错,并没有只是当做突前的射手,而是主动拿球回撤,送出多次妙传,创造了多次机会,他现在心态也是非常成熟,已经成为了前场调度、控制大局的组织者。

  下半场埃因霍温加强了右路进攻,不过AC米兰更注重了回防,中场也是收拢到中间,因此对手也没有很好的机会,但也是在AC米兰攻势正旺的时候,埃因霍温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破门得分。进球之后,埃因霍温一度占据优势,但是AC米兰打得相对被动,但是防线比较收紧,因此埃因霍温的攻势并没有上半场有危险。AC米兰下半场后半程换上了小将波利和尼昂,他们在进攻上还是有很大的威胁。

  总体来说,1-1的比分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埃因霍温体能和拼劲占优,而AC米兰技术和经验更加老道,1-1的比分对回到主场的AC米兰相对有利,但是也不能轻视埃因霍温,毕竟他们的整体不弱。

  (张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