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亲口确认巴神出战欧冠 3000万到手立即买人

2013年08月2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AC米兰[微博]将迎来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欧冠资格赛同埃因霍温的首回合比赛,周一,在随队一起去荷兰之前,加利亚尼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显得十分平静。

  “这是最重要的一场资格赛?我们没有必要过分加压,每一次的资格赛都是十分重要的,这显然不是AC米兰历史上最重要的资格赛,我觉得没有理由这么说。而最重要的是,和以往一样,打进欧冠联赛。我无法说出这场资格赛,和其它场次的资格赛的区别,因为时代不同,球员也不同了。总之,我们有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在美国的热身赛表现很好。埃因霍温是一支贵族球队,在历史上,那里走出过罗纳尔多、罗马里奥、范尼。结果会如何?我很看好我的球队,但你们(记者)不要让我做预测。而巴洛特利代表AC米兰首次在欧冠联赛出场,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让加利亚尼觉得没有那么舒服的,则是意大利球队在欧洲赛场的整体表现。“许多其它联赛的第三名在休息,而我们需要参加资格赛,因为在欧足联排名下降的关系,意大利失去了一个欧冠联赛名额,这让我很遗憾。而且我们很可能会被葡萄牙超过,这样我们就会滑落到第五名。”当有记者想从侧面询问一下阿莱格里的帅位是否稳固,并且有意提及加利亚尼与因扎吉的关系时,加利亚尼干脆的打断了提问:“我刚刚和因扎吉通过电话,我们经常联系。我还想说,在美国,AC米兰的表现很好,我觉得,球队的情况不错。”

  相对于加利亚尼的故作轻松,阿莱格里承受的压力,可以更容易的被感受到。由于有伤在身,罗比尼奥[微博]和德希利奥都无法出现在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只有21人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而这其中,最能够让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感到宽慰的,就是巴洛特利的伤愈。此前,因为膝伤,超级马里奥刚刚错过了意大利国家队与阿根廷国家队在罗马的友谊赛。好在巴洛特利已经伤愈,他将和博阿滕、沙拉维一起出现在前锋线。而米兰的中场,将由蒙托利沃、德容和诺切里诺组成。两个边后卫是康斯坦特和阿巴特,阿比亚蒂是主力门将,阿莱格里仅存的疑惑,就是谁给梅克斯当搭档了,目前的两名竞争者,分别是赞帕塔和西尔维斯特雷。

  虽然加利亚尼告诉媒体,“与埃因霍温的比赛,不是米兰历史上最重要的资格赛”,但两场附加赛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进入欧冠联赛的正赛,意味着3000万欧元的收入。用国家电视台的话说,“3000万欧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特别是在经济困难的时候。”也许我们还可以这么说,“在意大利面临经济危机,贝卢斯科尼拒绝拿出真金白银的时候,这3000万欧元,很可能就是米兰夏季转会的全部指望了。”对此,有谁能够比身处图拉蒂大街30号和米兰内洛基地的加利亚尼、阿莱格里的理解更深刻呢?!

  巧合的是,就在上周日,普兰德利刚刚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尤文是新赛季意甲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很可能是尤文最重要的挑战者,因为他们的夏季转会非常成功,因为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所做的,让它们的球迷有了梦想。根本没有提及AC米兰和罗马的球队,但普兰德利也补充了一句,AC米兰也许会在转会期的最后时候,有所动作。事实上,这也正是AC米兰球迷的最后指望了。

  为什么AC米兰无法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天空电视台谈到了两点,其一,加利亚尼没有能够让几名原先考虑被“牺牲”的球员变现。其二,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不能预支还没有板上钉钉的收入,其实也就是欧冠联赛的收入。据分析,加利亚尼是想在过了埃因霍温这一关后,再做出最后的努力。而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冒险让现在的球队去面对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是因为在他们看来,尽管有贝卢斯科尼这个麻烦,但球队还在阿莱格里的掌控中,核心球员巴洛特利可以一锤定音,而对手的实力,因为一些重要球员的离开被削弱。所以,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自信的认为,AC米兰能够过了埃因霍温这一关。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小球队出战 曼城PK纽卡斯尔]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