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根廷国脚 4年新合同锁上赛季MVP

2013年08月19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官网截图曼城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曼城[微博][微博]官方宣布与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微博]续约4年,新合同将到2017年夏天。

  萨巴莱塔是上赛季被评为曼城最佳球员,他2008年从西班牙人加盟曼城,迄今已经为球队出场175次,打进8球。帮助曼城获得了1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微博]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同时萨巴莱塔还是一名阿根廷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了31次。

  续约后的萨巴莱塔十分开心:“我在这里5年,在这感觉像家一样,能和俱乐部续约让我很开心,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喜欢英超。我认为曼城是未来有希望取得成功的球队之一,是一个组织很好的球队。一切都很好,让你想留在这里。”

  曼城将在今晚对阵纽卡,萨巴莱塔还点评了球队和球迷的情况:“我认为我们有个好阵容,有梦幻般的球员,希望新赛季我们可以获得点什么。我确信球迷会一直支持我们。他们每周对力挺球队,希望赛季末球迷和球员能够带着冠军庆祝。”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