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钟668传!4.2亿曼城=皇马+巴萨 这才叫最已阵

2013年08月20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恐怖的攻击力让人胆寒曼城恐怖的攻击力让人胆寒
第4个进球,曼城进球了N脚的传递第4个进球,曼城进球了N脚的传递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熬夜观看了新赛季首轮曼城[微博][微博]主场4比0狂屠纽卡斯尔联的比赛,那你是幸运的,你会惊奇地发现,原来英超球队也能像巴萨[微博]那样踢出流畅的配合。如果乔哈特也能像巴尔德斯那样喜欢走地面传球的话,那么佩莱格里尼手下的这支曼城,俨然就是英超的巴萨。

视频集锦-阿圭罗席尔瓦破门 曼城4-0十人纽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手里有着英格兰[微博]最强的阵容。”就在一周之前,佩莱格里尼就对英格兰媒体如是说,但是当曼城在最后一场赫尔辛基的热身赛中1比3惨败给阿森纳[微博][微博],加上此前奥迪杯1比2不敌拜仁慕尼黑之后,恐怕即便是最为坚定的曼城球迷也会对新赛季球队的前景感到担忧。难道一向给人谦逊印象的“智利工程师”也开始说起了大话?但当英超联赛真正打响,人们才知道佩帅所言不虚。

  主场面对纽卡斯尔,4比0的比分(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内格雷多的进球已把比分锁定在5比0),20比4的射门次数,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11比1的射在门框内的次数和禁区内17比0的射门次数,传球次数668比210,控球率达到了63.2%比36.8%,这不是巴萨,而是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佩帅花费了总共9768万英镑请来了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四大强援,这样的投入要比热刺[微博](6061万英镑)和切尔西[微博][微博](3146万英镑)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总投入还要多。但是,这些投入都是有的放矢,看看4个进球都是谁打进的?席尔瓦、阿圭罗[微博]、亚亚-图雷和纳斯里!佩帅的引援也球队的原有球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能力。球员总身价高达4亿2500万英镑,这才是真正的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过去9个赛季都执教西甲[微博]的佩帅要把曼城打造一支完全的拉丁派风格球队,而目前曼城一线队内有4名西班牙球员、2名阿根廷球员、1名巴西球员、2名法国球员,再算上在巴萨效力过的亚亚-图雷,拉丁派出身的球员多达11人,纵观对纽卡斯尔的出场球员中,有多达7名球员踢过西甲联赛,虽然曼城是一支英超球队,但是曼城出场球员或许更愿意用西班牙语来交流了。

  如此的班底,也保证了曼城就像是2009-10赛季的皇马[微博],有球星却不过分依靠球星,讲究控制皮球,而又观赏性十足,从这一点上来讲,佩帅又似乎把当年的那支皇马移植到了曼城。当然,在曼城的处子秀看来要比当年初次亮相伯纳乌闪耀得多,要知道在2009年8月29日,皇马是在最后时刻才3比2艰难击败拉科鲁尼亚。很多人都说佩帅在那个赛季里最后输给了巴萨,但是却忘记了“银河战舰”在智利人的带领下刷新了俱乐部的96分的联赛积分纪录。

  诚如佩莱格里尼许诺的那样,“曼城将会奉献出精彩绝伦的足球。”2013年对于智利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就在他带领马拉加[微博]在欧冠1/4决赛差点淘汰多特蒙德的次回合较量前夜,他的父亲告别了人世,而在他离开西甲来到曼彻斯特后,他91岁高龄的母亲病情恶化,与世长辞。亲人的辞世是痛苦的,但是智利人却仍旧把快乐美丽的足球奉献给了球迷。

  赛后,阿根廷的《奥莱报》给予了曼城本场比赛高度的评价:“工程师带来了盛大的节日。”当然,对于曼城新赛季的考验也才刚刚开始,在过去的赛季里,曼城的19个主场比赛均有进球,截止目前已经是连续第50场主场比赛进球了,上一次联赛主场无进球还要追溯到2年9个月零6天前,在2010-11赛季英超第13轮中0比0与伯明翰互交白卷。由此想象,伊利哈德球场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多么让人期待。

  (松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