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公布战埃因霍温21人名单:巴神领衔 两主力缺席

2013年08月19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意大利AC米兰[微博]队主帅阿莱格里对外公布了球队欧冠资格赛客场对阵埃因霍温的21人大名单,前锋罗比尼奥[微博]和主力边后卫德西利奥因伤未能入围,前锋巴洛特利及时伤愈,因为巴西门将加布里埃尔受伤而被紧急召回的35岁老门将科波拉随队出征。

  AC米兰客场与埃因霍温的淘汰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45分进行,对于米兰来说及时找回正式比赛的比赛状态尤为关键,本场比赛是AC米兰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荷甲联赛早已开始,埃因霍温已经踢了五场正式比赛且保持全胜。主力边后卫德西利奥缺席有一定影响,不过阿巴特及时伤愈可以弥补他的位置。

  具体21名单:

  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科波拉;

  阿巴特,康斯坦特,梅克斯,西尔维斯特雷,扎卡尔多,萨帕塔;

  博阿滕,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努尔森,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波利;

  巴洛特利,沙拉维,尼昂,佩塔尼亚。

  (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