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皇马复兴必除卡西 有人要革皇马队长命

2013年08月2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决定将队长卡西利亚斯送上替补席的做法再次引发了争议安切洛蒂决定将队长卡西利亚斯送上替补席的做法再次引发了争议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上赛季留下的创伤,在西甲的第一轮比赛又裂开了。这仅仅是因为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决定将队长卡西利亚斯送上替补席,让迭戈-洛佩斯占据主力位置。安切洛蒂的举动让球迷的记忆回到了过去,人们仿佛看到卡西利亚斯和穆里尼奥内斗的一幕再度上演。伯纳乌的球迷原本是来观看一个更平静的新时代的开始的,然而最终却只看到了不安情绪的流动。安切洛蒂没有帮助皇马摆脱过去,在穆里尼奥离开后,皇马的更衣室从零开始重建,但卡西利亚斯被送上替补席,让皇马再次阴云密布。

  皇马更衣室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团体,皇马球员并非是一群亲密无间的好友,但也不是一团以个人利益为重的散沙。但周日晚,皇马大部分球员都认为,对贝蒂斯的比赛卡西利亚斯被送上替补席,是没有竞技逻辑的做法。在观看了两位门将在整个季前赛的训练后,没有人会想到,迭戈-洛佩斯在新赛季依然会压倒卡西利亚斯获得首发位置。这是安切洛蒂的决定,意大利人没有明确解释自己为何让卡西利亚斯当替补,只是表示:“这是针对这场比赛做出的决定,一些小细节让我选择了迭戈。现在要看看下场比赛情况怎么样。我跟伊克尔谈过,他是非常职业的,想要上场,这很正常,也很好。”

  安切洛蒂并没有接手穆里尼奥的俱乐部经理的角色,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相当通过一些方式执行总经理的职能。安切洛蒂也没有经历过皇马上赛季的内部动荡,或许正因为如此,皇马球员们相信,俱乐部的良好气氛可以从零开始营造。安切洛蒂原本是带着解决问题的任务来的,然而,他却并没有将自己的决定建立对卡西利亚斯尊重的基础上,要知道卡西利亚斯可是被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评为最佳门将的巨星。

  安切洛蒂不愿多做解释,他要把谜团留在下轮联赛,也就是8月26日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现在公众的观点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但安切洛蒂在球队的威信却面临考验。皇马球员认为,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埋葬过去,除非安切洛蒂能从竞技角度做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否则大家很难接受卡西利亚斯坐替补席的做法。

  过去是穆里尼奥主演了一段皇马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历史,葡萄牙人尽管得到了主席弗罗伦蒂诺的认可,却对俱乐部造成了极大损害。而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穆里尼奥在离去之前,还给皇马主席留下一段话,要求俱乐部继续打压卡西利亚斯。今年5月17日,穆里尼奥在伯纳乌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会谈,两人主要谈的是穆里尼奥提前解约的问题。在如愿以偿解约后,葡萄牙教练送给了皇马一个最终的“诊断”,他对弗洛伦蒂诺说:“如果皇马要想成功,就必须消除“黑绵羊”(害群之马)的球队大佬。”显然,他指的是卡西利亚斯。

  在穆里尼奥看来,卡西利亚斯是他与球队关系恶化的罪魁祸首。皇马队长曾经4个月没有上场踢球,但穆里尼奥仍斥责卡西为“阴谋家”,葡萄牙人认为,正是在卡西利亚斯的操纵下,皇马在联赛、冠军杯和国王杯上经历了一系列的失败。

  另一方面,卡西利亚斯和弗罗伦蒂诺的关系从来称不上好。在2000年夏天弗罗伦蒂诺第一次赢得皇马主席选举时,卡西利亚斯已经拿到了欧冠奖杯。自那之后,两人志同道合的次数远少于意见分歧的次数。当然,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卡西利亚斯对自己的队长职务非常看重,这就迫使他不得不一直与弗罗伦蒂诺保持接触。不过,个人的信任是另外一回事,如果说之前两人之间还保持些许信任的话,那在2012-13赛季,这种信任彻底被穆里尼奥摧毁了。

  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十分稳重,也正因为如此,在穆里尼奥以及与葡萄牙教练关系密切的媒体发动了对卡西利亚斯和皇马球员一波波的攻击时,卡西利亚斯也三缄其口。然而,媒体的鼓动让一些球迷将矛头指向了卡西利亚斯。卡西低调得过头了,他甚至放弃了保护自己和队友的权利。他的形象顾问认为,这样做卡西利亚斯更好。不过不少皇马球员却表示,卡西利亚斯这样做,明显没有完成作为球队队长应有的作用,卡西利亚斯在不恰当的时候当起了老好人,但却让自己和队友们轻易地成为了众矢之的,成为了不必要的牺牲品。

  现在要看看卡西利亚斯再次当替补,是安切洛蒂针对这场比赛做出的决定,还是给卡西整个赛季的一个定位。媒体相信,如果卡西利亚斯接下去还是当替补,那么真正做出决定的人,应该不是安切洛蒂,而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穆里尼奥离开了,但他留下的“咒语”还是继续让卡西利亚斯抬不起头。

  相关:卡西被打成替补想生气又不敢:至少我还能踢友谊赛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