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妖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清洗前国脚飞翼24小时离队

2013年08月20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阿滕的交易获得了官方确认,只不过这不是AC米兰[微博]上赛季的10号凯文-博阿滕,而是小将金斯利-博阿滕,他将以租借外加赛季末买断的形式加盟卡塔尼亚俱乐部。

  这位现年19岁的前锋将加盟卡塔尼亚,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自己的节目中透露,卡塔尼亚花了240万欧元收购了博阿滕一半的所有权。在当地时间昨天早上,博阿滕前往AC米兰总部,与红黑军续签了一份合约,然后和卡塔尼亚签署了合同,这样一来,他将仍然会是AC米兰的球员,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卡塔尼亚,后者拥有优先买断权。

  签约之后,博阿滕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对我来说,离开青年队的队友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很想让卡塔尼亚和外界所有的人知道我的实力,这是一个锻炼的机会。”35岁的门将科波拉则在意甲联盟完成了注册,他被AC米兰正式买断,从都灵加盟红黑军。

  左后卫安东尼尼也处在离队的边缘,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安东尼尼正在等待俱乐部向他大开绿灯,只要最后的环节敲定,那么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就会正式加盟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很有可能在48小时之内就完成交易。《全市场》的主编克里塞迭洛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安东尼尼的身价大约是200万欧元左右。

  安东尼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截至,所以这个转会期是仅剩的出手机会,而卖掉安东尼尼之后,AC米兰将会向尤文图斯[微博]求购德切列,以补充安东尼尼离开后留下的左路替补位置。此外,克里塞迭洛表示,本田圭佑的交易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