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黑又硬铁膝狂顶哲科裆部 阿圭罗被怒扇头部

2013年08月20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被怒扇头部阿圭罗被怒扇头部
哲科被对方的铁膝顶到了裆部哲科被对方的铁膝顶到了裆部

  新浪体育讯 4比0!虽然替补上场的内格雷多好球被吹,但是新帅佩莱格里尼带领的曼城[微博][微博]军团,还是在伊蒂哈德球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新赛季的争冠之路开了一个好头。比赛中,除了蓝月亮军团的攻进对方球门的5粒精彩进球之外,双方球员的两次火爆的冲突也是一大看点。

  那是比赛进行到了第31分钟时,曼城前场右路获得进攻的机会,锋霸哲科在与萨巴莱塔[微博]打出一个2过1的配合之后,用身体护球并且扛住了对方的后卫古铁雷斯,紧接着带球突进的哲科又一个轻巧的人球分过突破了盯防自己的姆比瓦,然而恼羞成怒的后者随即用其坚硬的后背,将哲科顶倒在地。不过这还没完,姆比瓦并不想因此而放过哲科,等到波黑人起身之后,姆比瓦又在背后狠狠的给了哲科一下:这位法国黑又硬用他的铁膝朝着哲科的裆部狠狠的来了一下,又将哲科顶翻在地!而这一下也彻底激怒了哲科,曼城锋霸起身之后愤怒的掐住了姆比瓦的脖子,两人相互对骂咆哮,形成对峙之势,幸好裁判员及时赶到,将2人各出示一张黄牌以示惩戒。

  第47分钟,受伤害的变成了曼城的另一个前锋阿圭罗[微博],只见当时乔哈特大脚起球送到前场,阿圭罗抢点争顶,岂料这时盯防他的纽卡斯尔后卫斯蒂文-泰勒从背后用手臂狠狠的扇了一下阿圭罗的脑袋,阿根廷人随即抱头倒地,表情十分的痛苦。主裁判马里纳明察秋毫,将泰勒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纽卡斯尔人不得不在下半程以10人应战。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