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老牌控卫仍在考虑下家 火箭小牛再打争夺战?

2013年07月27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小牛争抢老牌控卫火箭小牛争抢老牌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篮圈世界》的报道,自由球员贾马尔-廷斯利在休赛期曾接近与篮网签约,不过篮网最后签下了肖恩-利文斯顿作为替补控卫。

  根据最新报道,廷斯利还在继续考虑自己的下家,可能的球队有达拉斯小牛、休斯顿火箭、夏洛特山猫和菲尼克斯太阳。

  廷斯利在2001年首轮被步行者选中,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步行者度过,也曾随队杀入分区决赛。他已经为爵士效力了两个赛季,不过现在他重回爵士已经没有可能,他们刚刚签下了卢卡斯三世取代廷斯利的位置。

  上赛季廷斯利依然展现了自己的效率,场均18.5分钟的出场时间能贡献4.4助攻,助攻率为45.2%,高居联盟第二,助攻失误比是2.74,排在联盟第18。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