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热火队史50大巨星:韦德头把交椅 詹皇次席

2013年07月26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50大巨星韦德压詹皇热火50大巨星韦德压詹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很有可能成为连续4年都杀进总决赛的球队,这也从侧面说明热火将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王朝级别的球队。《hoopshype》日前评出了热火队史50大球星,各位球迷,这份榜单是否符合你的看法呢?

  1.德维恩-韦德[微博]

  效力热火时间:2003年至今;场均得到24.7分6.1助攻5.1篮板,为热火拿下3枚总冠军戒指。健康的韦德是NBA历史上最全面、杀伤力最强的后卫,虽然现在饱受伤病困扰,但他依然是热火不可或缺的领袖。

  2.勒布朗-詹姆斯

  效力热火时间:2010年至今;场均得到26.9分7.8篮板6.9助攻,为热火得到两枚总冠军戒指。詹姆斯是毫无疑问的当今联盟第一人,是NBA历史上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也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人。他的到来,让热火在韦德受伤病困扰后找到了新的发动机。

  3.阿隆佐-莫宁

  效力热火时间:1995-2002,2004-2008年;场均16.0分8.1篮板2.7封盖,为热火拿下一座总冠军。莫宁纯爷们,铁血真汉子,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健康的莫宁一度是联盟唯一能抗衡沙奎尔-奥尼尔的人,虽然肾病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但铁血大ZO血帽长空的镜头永远是热火集锦的必备选择。

  4.沙奎尔-奥尼尔

  效力热火时间:2004-2007年;场均19.6分9.1篮板1.9封盖,为热火拿下1座总冠军。奥尼尔当时虽然已经老了,但他还没有完全走上下坡路,他的加盟还是让热火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

  5.蒂姆-哈达威

  效力热火时间:1995-2001年;场均得到17.3分7.8助攻,“甲虫”哈达威是韦德之前热火的最佳后卫,一手直身胯下运球惊世骇俗。

  6.格伦-莱斯

  效力热火时间:1989-1995年;场均19.3分4.9篮板;莱斯最辉煌的时代不是在热火,但他也为热火贡献了很大力量,莱斯是一名优质射手,而且并不是纯射手,只是当时热火的综合实力还是太弱,莱斯也难有作为。

  7.克里斯-波什[微博]

  效力热火时间:2010年至今;场均得到17.8分7.7篮板,为热火拿下2座总冠军。波什是NBA最好的面筐大前锋之一,但在热火,他做出了很多牺牲,成为一名蓝领球员。好在他还是拿到了应有的冠军。

  8.埃迪-琼斯

  效力热火时间:2000-2005,2006-2007年;场均16.0分4.5篮板。起初,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被认为“打球很像琼斯”。不过来热火时,琼斯已经不在巅峰了。

  9.罗尼-塞卡利

  效力热火时间:1988-1994年;塞卡利是第一个登录NBA的黎巴嫩人,也是一名很稳定的中锋。他稳定的刷出了15.4分10.4篮板的两双,并有过单场34篮板的表演。塞卡利也是一名音乐爱好者,是一名真正的职业DJ。

  10.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

  效力热火时间:2003年至今。场均拿下8.9分7.7篮板,为热火拿下3座总冠军奖杯。作为韦德的左膀右臂,哈斯勒姆诠释了什么叫忠心打手,他降薪留队的举动已经让他锁定了热火队史的一个光辉席位。

  排名11-50位的球员分别是:布莱恩-格兰特、贾马尔-马什本[微博]、史蒂夫-史密斯、格兰特-朗、马里奥-查尔莫斯、P.J.-布朗、凯文-爱德华兹、丹-马尔利、杰森-威廉姆斯、比姆博-科尔斯、沃什-莱纳德、谢尔曼-道格拉斯、基斯-阿斯金斯、安托万-沃克、迈克尔-比斯利、卡隆-巴特勒、比利-汤普森、雷-阿伦、威利-巴顿、加里-佩顿[微博]、拉玛尔-奥多姆、埃迪-豪斯、哈罗德-迈纳尔、达里尔-怀特、布莱恩-肖、凯文-威利斯、普雷德拉戈-达尼洛维奇、肖恩-巴蒂尔[微博]、罗伊-斯巴洛、比利-欧文斯、安东尼-卡特、约翰-萨利、安东尼-梅森、詹姆斯-琼斯[微博]、布鲁斯-布朗、迈克-米勒、艾萨克-奥斯汀、里基-戴维斯、詹姆斯-波西、乔尔-安东尼。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