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显示詹皇人气已超科比 两连冠后重塑完美形象

2013年07月27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投票显示詹皇人气已超科比 投票显示詹皇人气已超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冠军戒指数依然还及不上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但是他在受欢迎程度方面已经逐渐取得了领先。根据ESPN体育最新公布的投票结果,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4届常规赛MVP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成为了最受欢迎的NBA[微博]球员。

  根据投票结果显示:有12.9%的球迷表示詹姆斯是他们心目中最喜欢的NBA球员,这是他自2008-09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这项投票评选中击败科比(12.5%)。

  值得一提的是,2006-2012年间,科比在6次ESPN的球迷投票评选中有5次都成为了最受欢迎的NBA球员。

  很显然,当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做出了那个“重要”的决定之后,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地位以及受欢迎的程度便开始急剧下滑。根据ESPN体育的历史投票记录显示:2009-10赛季,也就是詹姆斯在骑士的最后一年,有15.6%的球迷视他为心中最喜欢的NBA球员;而詹姆斯在热火队效力的前两个赛季,他在该投票评选中的支持率分别只有10.2%和9.4%。

  凭借着连续两年率领热火队夺得总冠军并且个人连庄总决赛MVP,詹姆斯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正不断地挽回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这次之所以能够再次超越科比,很大程度上是源于非洲裔美国人这个群体的大力支持。数据显示:24%的美国黑人支持詹姆斯,而支持科比只有16%。此外,詹姆斯也颇受年轻一代球迷的亲睐,12-17岁的孩子中有18%声称最喜欢詹姆斯,喜欢科比的比例仅为15%。

  在这次投票中排名3-5位的分别是凯文-杜兰特[微博](3.6%)、德里克-罗斯[微博](2.8%)以及韦德[微博](2.6%)。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