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吐槽国足:这是1-5队?世界杯你们还是看电视

2013年07月29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3东亚杯进入最后一轮较量,中国男足在韩国首尔的蚕室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后半程中国曾一度 4-1领先;不过收官阶段中国队连丢两球。最终国足4比3战胜澳大利亚,本届东亚杯1胜2平积5分不败结束征程。韩国与日本的比赛 将随后进行,由于中澳大战结果直接影响4强最终排名将决定东亚杯排名。因此本场比赛也视频集锦-4将建功武磊处子球 国足4-3澳大利亚媒体来源:BTV体育 吸引了大批韩国球迷关注并在赛后展开热 议:

  首先,大部分韩国球迷诚恳的称赞中国足球有所长进,令人眼前一亮。

  ----“尽管对手没派出全主力阵容,不过中国队打得赏心悦目。”

  ----“这绝对不是1:5输给泰国的那支中国队。”

  ----“中国巴萨最近怎么这么来劲,邓卓翔,蒿俊闵附体了吗?”

  ----“呵呵,连我们都搞不定的澳洲,被中国干得如此狼狈,韩国该死的一锤定音能力。”

  ----“少林足球痛扁橄榄球足球。”

  ----“韩国平澳大利亚,平中国。按照科学推算,中国应该平澳大利亚,结果中国获胜,说明中国比韩国实力略强。”

  ----“韩国跟中国对比,能拿出手的只剩下斗志了。”

  ----“中国队实际上有实力,只不过心理方面有些不自信,竞技中集中力容易走神,大赛经验不足。客服这几点,今后中国将会成为韩国队可怕的敌人。”

  ----“孙可开挂了,买中国买对了。”

  随后,韩国球迷讽刺澳大利亚水平低下。

  ----“下次把澳大利亚剔除东亚四强赛吧,踢得真心丢人。本来就不算亚洲球队,拉他们入伙还不如换成泰国。”

  ----“澳大利亚足球出大乱子了,同样基本由本国联赛球员构成,比较起来,澳超球员水平真不如中超,要不澳洲球员死命往中国跑呢。”

  ----“坐等澳洲巴西世界杯惨案。”

  ----“明年世界杯澳大利亚会被虐出屎的。”

  ----“袋鼠只会蹦不会踢,哈哈!”

  对于中国队精彩的发挥,部分韩国球迷蒜味十足,拿中国队巴西世界杯提前淘汰当做笑料,大做文章。

  ----“嘿,中国队,在这儿随便赢,明年世界杯不还是得坐家里看电视,吼吼。”

  ----“中国要是拿冠军那简直太讽刺了。”

  ----“中国获得冠军又如何,巴西世界杯出线的还是其没输掉的三个对手。”

  ----“日本1.5队,韩国2队,澳大利亚1.5队。中国精锐1队。”

  ----“摘走冠军又怎样,被世界杯抛弃的孤儿。”

  ----“主办国魔咒,历代东道主就没在本土拿过冠军。”

  少数韩国球迷甚至怀疑本场比赛的真实性:

  ----“澳大利亚和中国在进行政治足球。”

  ----“没记错的话,第一场中国3-3战平日本,当值主裁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威廉姆斯,一场比赛判给中国两粒点球。这场澳大利亚未 尽遣主力,于是又放了4个球,中澳真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好基友。”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