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惊天巨购因C罗而起 C罗承诺曼联 逼皇马道歉

2013年07月2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求购贝尔与C罗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皇马求购贝尔与C罗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新浪体育讯 皇马之所以不计代价地热烈追求贝尔,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为了给C罗施加压力。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因为惧怕C罗拒绝延长他那份到2015年结束的合同,皇马准备给贝尔报出1亿欧元的天价。

  按照《国家报》的说法,正是因为在C罗续约过程中遇到的极其复杂的情况,让弗罗伦蒂诺走上了一条“简单粗暴”的试图用金钱再引进一名巨星的道路。弗罗伦蒂诺既是皇马俱乐部主席,又是竞技策略的最终制定人,他认为如果C罗不接受皇马的条件,那俱乐部就必须寻找“令人激动”的选项。弗罗伦蒂诺首先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西班牙化改造,之后又对会员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发现,会员们都认为伊利亚拉门迪、莫拉塔、伊斯科、赫塞不过是锦上添花之人。最重要的是,弗罗伦蒂诺担心C罗会拒绝皇马的续约合同,为此,他决定花费1亿欧元的天价引进贝尔。

  不过,现在看上去所有的道路都堵塞了,一方面托特纳姆热刺给贝尔标出了1.5亿欧元的疯狂价格,另一方面,皇马与C罗的续约也没有进展,葡萄牙人向皇马索要税后20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计划引进贝尔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威尔士人的价格从一月份起不断飙升,从最初的5000万欧元上涨到了现在的1.5亿欧元。据伯纳乌的内部人士透露,巴萨引进巴西球星内马尔的壮举,迫使皇马高层重新考虑引援的力度,弗罗伦蒂诺为此将对贝尔的报价提升到8000万欧元,但这根本没有打动热刺。

  今年的5月和6月,皇马俱乐部“二当家”何塞·桑切斯与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进行了联系,以表达对贝尔的兴趣,不过列维却表示,自己不会和贝尔讨论转会的问题,这是热刺主席最直截了当的拒绝方式。之后弗罗伦蒂诺亲自给列维打电话,但后者却大倒苦水,依然抱怨一年前皇马强行买走摩德里奇给热刺造成巨大伤害一事。当时,摩德里奇为了加盟皇马,不惜以罢赛罢训的方式造反,皇马最终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摩德里奇,这一价格低于切尔西在2011年报出的5500万欧元。

  列维认为,皇马的举动是不够道德的,而遗憾的是,皇马现在又对热刺另外一名球员感兴趣。据皇马内部人士透露,列维之前开出了1.2亿欧元的价格,表示低于这个价格免谈,之所以开出高价,是因为这是特别针对皇马的,皇马给热刺造成的伤害太大了。面对列维这样的态度,弗罗伦蒂诺一度相信皇马引进贝尔是没有戏了,正因如此,他让何塞-桑切斯给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那也是皇马到目前为止给C罗的唯一一份续约合同:合同期限延长到2018年,年薪税后1400万欧元。

  但无论是门德斯还是C罗都没有做出回应,他们也没要求进行谈判。C罗球队放假后就去度假了,当曼联希望与他进行会谈以送上一份合同时,葡萄牙人正在一艘游轮里。门德斯以极其谨慎的方式组织了这次会谈。据悉,C罗与曼联的代表碰面是在1个月前,地点是在新加坡巨富林荣福(Peter Lim)的家里,林荣福身家大约在20亿美元左右,除了爱好跑车并投资了著名的迈凯轮汽车外,林荣福一直想跻身足球圈,他和曼联俱乐部在大洋洲的一项业务上有合作关系。曼联方面派出了3名高管,另外还有律师,他们显然是准备与C罗签订合同。

  C罗对曼联俱乐部表现出的尊重和感情表示满意,据门德斯的经纪公司Gestifute的内部人士透露,曼联方面对C罗表示,在弗格森离开后,俱乐部需要用一个受球迷敬仰的名字来填补空缺,而在足球和人气上能满足要求的,只有C罗。曼联方面表示,如果C罗在2015年以自由身转投老特拉福德,那曼联会给他提供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另外,还会给他一份税后1700万欧元的年薪。

  C罗答复说,如果他不和皇马续约,那就完成眼下这份到2015年的合同。不过C罗也表示,如果不是他和弗罗伦蒂诺的关系糟糕,问题很难解决,他在皇马感觉还是不错的。C罗解释说,经济方面的问题事实上在他眼里没有个人问题重要,弗罗伦蒂诺不尊重他,也没有与他坦诚相对。曼联高层问C罗什么时候能做出决定,葡萄牙人回答说2个月之内。C罗还承诺,在与皇马签署任何协议之前,都会先通知曼联。

  在那次与曼联的会谈后,C罗跟门德斯说,如果弗罗伦蒂诺想要与他续约,那就先接受他一阵痛骂。葡萄牙人咬着牙说,如果弗罗伦蒂诺不洗耳恭听他的内心想法,他就不留在皇马。门德斯公司的人透露,让C罗最痛心的是去年弗罗伦蒂诺对他的蔑视,以及从去年起表现出来的对C罗的漠不关心。弗罗伦蒂诺一直想尽办法在回避向C罗道歉。

  弗罗伦蒂诺也知道,如果坐下来和C罗进行会谈,会让他自己感觉不舒服,因为通过一些渠道,他或多或少听到了C罗对他的不满之声。皇马主席现在感觉悲观,他感觉,如果C罗拒绝续约合同,而媒体又将此事曝光,那么完美的管理者的形象就会被破坏。弗罗伦蒂诺原本考虑在美国行期间与C罗进行续约会谈,不过他最终决定在解决棘手的问题之前先敲定点什么。比如引进一名替代者、一名偶像来激发球迷的兴趣,弥补C罗拒绝续约带来的遗憾。不过偶像也不是那么好引进的,在得知弗罗伦蒂诺的困局后,热刺坐地起价,上个周末已经将贝尔的价格抬升到了1.5亿欧元,而且这是不能商量的价格。(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