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140万老将底薪加盟火箭 39岁中锋重回休斯顿

2013年07月29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坎比140万老将底薪加盟火箭坎比140万老将底薪加盟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在当地时间今天签下自由球员马库斯-坎比。 老将坎比上赛季集锦 再入火箭老而弥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一消息传出后,随即得到了多家媒体的记者的确认,《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丹尼-费根、《篮圈世界》专家阿莱克斯-拉斯金等人都证实了这一消息。

  费根在自己的专栏中透露,坎比的合同将是一份老将底薪,价值140万美元。

  此前就曾有报道传出,说火箭正处在坎比追逐战的领先位置,而在两天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坎比在最近拜会了火箭的队医们,并顺利通过了火箭的体检。

  上赛季坎比饱受伤病困扰,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数据下滑到了只有1.8分3.3篮板。本月早些时候,在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交易中,坎比被尼克斯送到了猛龙,随后,猛龙买断了坎比的合同。

  虽然到明年3月,坎比就即将年满40岁,但是这位老内线在被买断之后还是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捧。热火[微博]、公牛和火箭都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坎比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火箭。

  坎比在2011-12赛季被开拓者交易到火箭,并在此出战过1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7.1分9.3篮板和1.5次封盖,如今的他,在德克萨斯州还有一处房产,加盟火箭,他将会成为替补席上的又一道内线大闸。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