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曝詹姆斯认真考虑明年夏天加盟尼克斯

2013年07月31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ESPN名记曝詹姆斯认真考虑明年夏天加盟尼克斯 ESPN名记曝詹姆斯认真考虑明年夏天加盟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NBA[微博]漫长的暑假过去了近一半,各队的阵容也都基本构建完成。热火[微博]仍是夺冠的热门,但谁会对他们构成最大的威胁呢?据ESPN的斯蒂芬-史密斯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微博]认为是尼克斯,不止如此,詹皇正在认真考虑明年夏天加盟尼克斯的可能。

  作为卫冕冠军,热火不用怕任何球队,詹姆斯当然也没有害怕的理由,但无论是谁,心中总有个认为最难缠的对手,只是轻易不会向外透露。

  詹姆斯这一次也没有公开透露,但私下里向身边的人说过。“勒布朗只告诉一两个人,他认为尼克斯将会非常强大,比我们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可怕些,”斯蒂芬-史密斯在他的推特上写道。

  在今年的季后赛上,尼克斯甚至没有挑战热火的机会,在第二轮被步行者以4-2淘汰出局,而步行者又败给热火。为什么詹姆斯开始忌惮尼克斯呢?

  夏天尼克斯的阵容变化并不大,科普兰德离开,他们少了一个重要射手,但他们也从自由人市场上得到了慈世平[微博],这对他们的防守来说是极大的提升。

  尼克斯去年并不稳定,状态时有起伏,这跟他们的防守较差有关。在进攻上,尼克斯高居联盟前三,而防守仅排在第17位。这样糟糕的防守,他们仍能走到第二轮,算是不错的成绩。

  慈世平的到来,显然能加强尼克斯的防守,但不会有突飞猛进的改变。不过慈世平能带来一种防守态度,这也许会令整支球队有所改观。

  尼克斯还从猛龙得到了2006年的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虽然他防守能力欠佳,但进攻却不错,可以弥补泰森-钱德勒[微博]的弱点。

  在自由人市场上,尼克斯主要是留下了自已的到期球员JR-史密斯等人,球队的核心仍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甜瓜”跟詹姆斯是一生的对手,两人面对面交锋时,安东尼并不落下风。在刚结束的赛季,他平均每场拿下了28.7分,力压詹姆斯,居全联盟之首。安东尼得分手段更多样,而且平均每场还抢下了6.9个篮板,为生涯之最。如果能得到队友的有力支持,这样的安东尼确实是詹姆斯的劲敌。

  能帮安东尼的人很多,除了新来的慈世平和巴尼亚尼,原来队中还有“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后卫伊曼-山姆珀特,两人受伤病的影响,去年都未有出色的发挥。新赛季两人如果能保持健康,尼克斯的防线将会提升一个档次。

  去年跟步行者和马刺苦战七场,但这两支球队竟然都不是詹姆斯最为忌惮的。步行者得到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阵容更为强大,马刺三老仍在,谁也不敢小看,但詹姆斯特别提到尼克斯,自然有他的理由。

  詹姆斯早有应对之策,那就是做好自已的事。别看他忙着为赞助商作广告,私下里却不闲着,今天他刚公布了一段自已的训练录像,状态仍保持得不错。7月份就要结束了,詹姆斯又得开始全力准备新赛季,这一次,他要为三连冠而努力。至于明年夏天的再一次决定,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