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伊斯内尔险胜 携哈里森安德森晋级八强

2013年07月26日10:2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头号种子、两届赛会亚军约翰·伊斯内尔周四在BB&T亚特兰大公开赛晚场阻挡了19岁的克里斯蒂安·哈里森在1/4决赛会师哥哥瑞恩·哈里森的机会,通过苦战以7比6(9), 4比6和7比5艰难胜出。

  伊斯内尔轰出29记ACE总得分为109分,比克里斯蒂安还少一分。 在比赛最后一局前把握住了唯一一个破发。克里斯蒂安周三在个人ATP世界巡回赛处女秀中战胜了上周波哥大亚军获得者亚利桑德罗·法拉。

  “我告诉他他有能力去赢得这些比赛的胜利,”瑞恩说道。“昨晚我告诉他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为他的胜利感到兴奋,但是我没有很吃惊。我想肯定有很多人很震惊,但是我没有,他也没有,他一直觉得自己有那个实力。

  “我告诉他如果他相信自己,如果他走进赛场的时候保持冷静和自信并且不被气氛吓到,如果他只专注于网球,他就有机会获胜。他在底线上具有和别人一样的实力。”

  21岁的瑞恩·哈里森在当天早些时候以6比4和6比3战胜四号种子伊戈尔·西里宁后晋级成功,上一次打进巡回赛级别八强还是在一月的Apia悉尼国际赛,当时他在第二轮击败了伊斯内尔。

  另一名美国选手詹姆斯·布雷克耗时64分钟以6比3和6比2横扫八号种子、俄罗斯人叶甫根尼·东斯科夫后打进本赛季首个1/4决赛。曾排名世界第四的 布雷克一共三次破发东斯科夫并且挽救了所面对的全部四个被破发点。

  第二轮其他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的丹尼斯·伊斯托明以7比5和6比2淘汰了五号种子卢彦勋。他将静候二号种子、南非人凯文·安德森和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马休·伊布登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