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哈里森苦战晋级 唐纳德-扬资格赛落败

2013年07月23日15:1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美国选手瑞恩·哈里森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首站BB&T亚特兰大公开赛首战比赛中以6比2,2比6和6比3战胜澳大利亚的马林科·马托塞维奇。

  21岁的路易斯安那人在接下来对阵四号种子、荷兰人伊戈尔·西里宁的比赛中力争拿下个人巡回赛级别比赛的第50胜。哈里森2011年在本项赛事打进个人首个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半决赛(负于费什)。

  两位本土球员,唐纳德·扬和罗比·吉内普里分别负于蒂姆·斯米克扎和凯文·金,止步资格赛末轮。澳大利亚的马休·伊布登和德国的米沙·兹维列夫也从资格赛突围在28个正签赛位占下两席。

  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期间,在通往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的五个北美硬地赛事中,球员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赚得额外积分,排名前三的选手将有机会在美网赢得额外奖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