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上任先谢梅西:我很感激 自己也感到意外

2013年07月24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在巴萨宣布任命决定后,马蒂诺在阿根廷接受了媒体采访在巴萨宣布任命决定后,马蒂诺在阿根廷接受了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周二,巴萨[微博]正式任命50岁的马蒂诺为球队新主教练,接替因病离任的比拉诺瓦。消息公布后,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公开感谢了同胞球星梅西,称后者在巴萨的任命决定中起了重要作用。

  “我不清楚情况的细节,但我毫不怀疑,梅西和俱乐部高层谈了,我确信豪尔赫(梅西的父亲)和梅西在这个决定中有一定的分量。”马蒂诺说。“他们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最终得到了这个结果。”

  “梅西他们的意见,在这个决定中占多大分量,我不知道,但我很感激他们。”

  “能执教巴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巴萨选择了我和我的教练团队,我感到很感激。”

  此前有传闻将不少教练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包括恩里克、博阿斯、贝尔萨、劳德鲁普、希丁克等,但默默无闻的马蒂诺最终当选,这让不少人吃惊,就连马蒂诺自己也很意外。“当然,这让我感到意外,”马蒂诺说,“实际上我之前正准备休息一段时间,等待合适的工作机会出现。”

  谈到未来的挑战,马蒂诺说:“加入这样一家俱乐部,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就像所有大俱乐部一样,我想让我们的球队成为每项赛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了解巴萨的情况,它的历史以及独特的风格,我们必须融入巴萨,看看我们如何能对这个优秀的阵容做出贡献,这支球队近年来有过伟大的成就。”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带队打第一场比赛,首先我必须适应,并完成合同上的工作。”

  有传闻称,马蒂诺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如果阿根廷国家队想要他,巴萨就得放人。对此,马蒂诺予以了否认:“我不会在自己的合同中加什么条款。”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