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速度排行榜 罗斯威少第2第3詹皇快过隆多

2013年08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对速度的追求,人类永远是不会满足的。所以,在各个领域,都可以看到人类为了速度而付出的努力。同样,在NBA[微博]赛场上,速度也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甚至是球员们赖以生存的法宝。在Dime看来,下面这25位,就是NBA速度流的现役典型代表。

   视频-沃尔贯穿全场玩嗨了 自传空接扣篮是真是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约翰-沃尔[微博]

  如果说到当今NBA短跑第一人,沃尔的地位无人能挑战。速度,就是沃尔最突出的优势。聪明的沃尔也知道该怎么运用自己的优势,整个职业生涯,他平均每场有5次以上出手在内线完成,命中率稳定在60%以上,这和他的速度优势关系密切。

  2、德里克-罗斯[微博]

  罗斯健康的时候,速度也是他的致命武器。快攻向篮筐发起冲击,这是罗斯常常上演的拿手好戏。数据上,罗斯和沃尔接近,也是大量出手集中在篮下。命中率方面,罗斯生涯接近60%,稍逊沃尔。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威斯布鲁克的速度优势体现在他突破的第一步,所谓爆发第一步说的就是威斯布鲁克这种球员。此外,威斯布鲁克的速度让他在攻防转换之间能轻松抓住快攻机会。

  4、达伦-科里森[微博]

  如果说到控卫的本职工作,科里森可能难以成为NBA顶尖。但是,说到速度,科里森还是非常有自信的。速度,本来就溶于科里森的血液中,这个可是一点不假的。要知道,科里森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可都是顶尖的田径选手。

  5、泰-劳森

  和科里森类似,劳森在控卫的本职工作方面也有待改善。但是,速度同样是劳森的打拼绝活。一旦劳森启动,对手往往就会被他轻易抛在脑后。只不过,如何让速度成为传球组织的辅助工具,劳森还得多想想。

  6-10:帕蒂-米尔斯、凯里-欧文、肯巴-沃克、勒布朗-詹姆斯和拉简-隆多[微博]

  11-15:布兰顿-詹宁斯、克里斯-保罗[微博]、莱昂德罗-巴博萨、蒙塔-埃利斯和托尼-帕克[微博]

  16-20:杰夫-蒂格、内特-罗宾逊、埃里克-布雷德索、德文-哈里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

  21-24:伊赛亚-托马斯、埃里克-戈登、迈克-康利[微博]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

  25、詹姆斯-哈登

  以哈登1米96的身高和100公斤的体重来看,他应该是上不了榜的。但实际上,以这样的体型,哈登仍然能时不时展现自己的速度优势。上赛季,球迷就不止一次见过他强行以速度摆脱对手的场景。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