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产女德克收获人生第一子 昔日冠军队友送祝福

2013年07月25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迎来了人生中有一件大事,今天,他从一个男人变成了一个父亲。小牛队官方确认,杰斯卡-奥尔森,也就是诺维茨基的妻子,刚刚为这位2007年的NBA[微博]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产下一位女儿,这也是他的第一个孩子。

  “我很自豪第三次成为祖父(外祖父)。”诺维茨基的父亲难言兴奋之情,在此之前,诺维茨基的姐姐已经育有两个孩子。

  诺维茨基和奥尔森与当地时间去年7月20日在达拉斯举办了一个安静的婚礼,携手踏入婚姻殿堂,一年之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诞生,小家庭有条不紊,甜蜜祥和。小公主的名字暂时还未对外透露。

  作为诺维茨基2011年夺取生涯首座总冠军时的队友,杰森-特里时候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了自己的祝福:@jasonterry31祝贺@swish41成功当爹!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