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发布新赛季战袍 浓眉哥携新援现场展示

2013年08月02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完成球队更名之后,新奥尔良鹈鹕于今天正式发布了新赛季的主客场队服,四名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朱-霍利迪、莱恩-安德森和杰森-史密斯出席了这场发布会,并作为模特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这款全新的队服。

  从现场来看,主客场两款队服的颜色分别是白色和深蓝色。此外,鹈鹕队还将在新赛季发布第三款队服(红色)。

  据了解,新款的队服已经可以在鹈鹕队的官方网站上进行预订,前500名预订者还将获得鹈鹕队新赛季前三个主场比赛中任意一场的免费球票两张。

  “当我们决定把球队的名字更换成鹈鹕的时候,就已经在期待这样一天的来临。”鹈鹕队老板汤姆-本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很喜欢这款新队服的样子,特别是看到球衣胸前的‘New Orleans’(新奥尔良)时感到无比骄傲,因为当球员们穿上这件球衣的时候,他们代表的是这座城市。一年前,我们曾许诺球迷将会组建起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阵容,并且对球馆和训练设施进行投资新建。如今发布新款的队服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今天对于鹈鹕的球迷而言是里程碑式的一天,因为他们一直都在焦急地等待新款队服的发布。”他接着表示,“事实上,外界对鹈鹕新标志的反馈非常不错,因此我们希望他们对这次发布的新球衣同样感到满意。从球队标志,到队服,再到球场的设计,其中的每一个元素都是为了我们可爱和忠实的球迷而诞生的。”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