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印错珍贵球衣:小贝名字拼错 曼联搞怪新援(图)

2013年07月26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埃弗顿在发布新球衣时,将队内10号德乌洛费乌的名字印错,《每日邮报》列出了10起球衣名字印错的笑话,其中英超冠军曼联中枪次数最多。不过现在看来,相比普通的球衣,也许这些错印的球衣,更是具有收藏价值的“珍品”。

  

切尔西闹笑话

  切尔西官网闹笑话

  13-14赛季,切尔西推出新款客场球衣,并在官网发售,大卫-路易斯(David Luiz)的这件怎么看怎么别扭,原来是被印成了戴维斯-路易斯(Davis Luiz)。

  少了一个C

  桑德兰边锋麦克里恩(McClean)在上赛季客场打阿森纳时,被工作人员偷走了一个C(球衣名字印错为McLean),这是为了节省成本吗?

  多了一个R

  有节省成本的,也有浪费字母的。95-96赛季,莱斯特城的克拉里奇(Claridge)球衣上多印了一个“R”。

  名字竟然全掉了

  阿布入主切尔西的2003年,蓝军第一个主场比赛对莱斯特城,随着比赛进行,莱斯特城球衣上印的名字,竟纷纷开始脱落。倒地是印制质量太差,还是对阿布哭穷巧博同情的方式?

  本特利“颠三倒四”

  布莱克本的本特利在赛后和对方球员换了球衣,对方得到的是一件错印的“珍品”,本特利(Bentley)变成了Betnley。

  萨特纳-克鲁兹

  圣克鲁兹(Santa Cruz)在布莱克本的一段不快经历,在对胡尔城的比赛中,球队给了他一件印错名字的9号球衣(Satna Cruz ),三个月后,他转会去了曼城。

  

曼联“新援”

  曼联“新援”安德斯隆

  上赛季英超首战客场对埃弗顿,还剩5分钟又0比1落后,弗格森决定换人,站在场边的是一个球衣上印着“安德斯隆”(Andesron)的球员,难道是曼联的神秘新援?不,只不过是巴西人安德森(Andesron)被印错了名字。

  

他是谁

  又是曼联,库兹扎克变祖兹扎克

  对于这个东欧名字,曼联的工作人员显然是大意了,2006年联赛杯对克鲁,库兹扎克(Kuszczak)变成了祖兹扎克(Zuszczak),波兰人心说:也太不把我当回事了吧。

  

娃娃脸改名

  继续曼联,娃娃脸被改名

  2002年时,索尔斯克亚(Solskjaer)在曼联已经效力了六年之久,即便这样,红魔的工作人员还是弄错了他的名字,索克斯亚尔(Solksjaer)闪亮登场。2003年,就连奥谢这样简单的名字都被印错了,在对皇马的重头戏中,奥谢( O'Shea )被印成了“'S'hea”,字母“O”不见了。

  

这件小贝球衣很珍贵

  还是曼联,贝克汉姆都印错

  曼联印错球衣是有传统的,1997年的慈善盾,在温布利这样的大场合,贝克汉姆(Beckham)的名字都给印错了。不过现在看来,这件印着“Beckam”的球衣,也许更有收藏价值。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