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豪言自己是联盟最佳球员 欧洲秀胯下换手扣篮

2013年07月25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豪言自己是联盟最佳球员罗斯豪言自己是联盟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由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曾经的NBA[微博]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微博]缺席了整个2012-13赛季。虽然各方报道显示他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但外界依然对他在复出后能否尽快地适应比赛节奏存在质疑。然而罗斯对此似乎一点都不感到担心,在近日接受CNN电台的“90秒快问快答”时,这位公牛队的当家后卫更是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才是当今联盟的最佳球员。

   视频-罗斯伤势恢复良好 胯下换手重扣2米4篮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这次采访中,罗斯坦言截止到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的高峰和低谷分别是2008年成为NBA的状元秀以及去年季后赛不幸遭遇膝盖重伤。

  当被问到目前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是谁时,罗斯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德里克-罗斯!”不过他随后承认在球场上最难防守的对象是勒布朗-詹姆斯。

  “身高6尺8寸,体重250磅,在场上无所不能,你能拿他怎么办?”他笑着说道。

  尽管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透露罗斯在今年6月份的训练中表现得很棒,随后罗斯自己也确认已经恢复到了受伤之前的状态。但是他毕竟一年多时间没有打过比赛,因此很多人都在关心他的膝盖伤势到底恢复了几成。

  根据雅虎体育今天公布的一段视频来看,罗斯在不久前造访西班牙马德里期间曾参加过一个儿童活动,当时他在运动场上完成了一个胯下换手扣篮。

  虽然那个篮筐的高度只有8英尺(约2.44米),而且这并不足以证明他的弹跳和爆发力恢复得有多好,但是鉴于罗斯起跳时并没有完全发力以及胯下换手这个附加动作,再加上他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笑容,我们应该对罗斯在新赛季的强势复出充满期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