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杯哈斯意外遭横扫 帕雷不敌苦主遭淘汰

2013年07月13日10:3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五号种子法比奥·弗格尼尼周五在梅塞德斯杯公开赛四年来首次闯进半决赛。 

  2009年在半决赛输给维克托·汉内斯库的弗格尼尼耗时75分钟以6比2和6比4淘汰了头号种子、1999年赛会亚军托米·哈斯。

  现年26岁的弗格尼尼本赛季已经分别在墨西哥公开赛(负于费雷尔)和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负于德约科维奇)打进两项红土赛事四强。

  他接下来将对阵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58位的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后者在1/4决赛中收到迈克尔·巴雷尔的退赛大礼有机会闯进个人今年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他们的比赛进行到6比2和0比1。

  包蒂斯塔·阿古特一月在Aircel清奈公开赛打进决赛(负于蒂普萨雷维奇)。

  维克托·汉内斯库延续自己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贝努瓦·帕尔雷4胜0负的完美战绩,现在离自己第六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仅剩一场胜利了。

  2009年斯图加特亚军汉内斯库在10个发球局中挽救一个被破发点,耗时73分钟以7比5和6比2击败四号种子帕尔雷。汉内斯库周二在首轮对阵德米特里·图萨诺夫的比赛中曾挽救两个赛末点。

  菲利普·科尔什雷伯打破对盖尔·蒙菲尔斯的五连败,在双方10次交锋中迎来第二场胜利。二号种子耗时71分钟以两个6比4击败蒙菲尔斯。

  今年,科尔什雷伯已经分别在喜力公开赛(负于费雷尔)和宝马公开赛(负于哈斯)拿到两个亚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