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官方宣布签下神射手 此人曾是火箭昔日梦魇

2013年07月13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今天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凯尔-科沃尔,此前的报道称这是一份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科沃尔上赛季场均出场30.5分钟,可以贡献10.9分4.0篮板,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5.7%,可以排在联盟第二,他上赛季一共命中了189个三分,排在联盟第四。

  科沃尔在三分线外的效率堪称恐怖,他在常规赛的后73场比赛中,每场至少命中1个三分,是上赛季的最长记录,在历史上也可以排在第四。

  “凯尔(科沃尔)上赛季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很关键,我们很高兴能够留下他,”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在声明中说道,“他是一个强大的竞争者,对我们非常重要。”

  科沃尔已经在NBA[微博]打了10个赛季,他还曾效力于76人、爵士和公牛,在上个赛季才加盟老鹰。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