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队迷你中产签AK47 五年夺冠计划真不是梦?

2013年07月12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ESPN报道,通过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大交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组建起了一套非常豪华的首发阵容,但是为了实现俄罗斯大老板普罗霍洛夫的“5年夺冠计划”,网队依然在努力地增强板凳的深度。在错失了凯尔-科沃尔和伯格达诺维奇之后,他们在今天与外号“AK-47”的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基本达成了一份协议。

  据NBA[微博]资深记者皮特-维克赛透露,网队这次将使用迷你中产特例签下基里连科。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的薪水为31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

  基里连科是NBA赛场上一位非常难得的全能型球员,职业生涯的前10个赛季,他都在犹他爵士队的效力。2011年联盟陷入停摆之时,基里连科回到祖国俄罗斯的篮球联赛打了一年。去年夏天,他与森林狼队签订了一份2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基里连科一共代表森林狼队出场64次,全部首发,场均能得到12.4分、5.7个篮板和2.8次助攻,外加1.5次抢断和1次盖帽。在今夏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一度接近签约马刺队,但最终还是无缘前往圣城。

  尽管基里连科选择加盟网队意味着他将损失不少的薪水,但是能为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效力无疑很有吸引力。此外,他和网队的老板普罗霍洛夫私交甚笃。早在基里连科登陆NBA之前,他就在普罗霍洛夫掌管下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

  虽然目前网队的锋线上拥有加内特[微博]和皮尔斯[微博]这两位超级巨星,但是他们毕竟年事已高,竞技状态也远不如当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网队能够成功引进被誉为“全能战士”的基里连科,那么他们的锋线实力将会得到显著的提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