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科比40岁也能高水准 湖人若健康可进季后赛

2013年07月12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ESPN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目前仍在积极地恢复跟腱伤势,而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去则让这位湖人[微博]队的当家球星再次受到了许多争议。尽管如此,科比依然得到了来自外界的有力支持,其中就包括他曾经的队友沙奎尔-奥尼尔。“大鲨鱼”这次公开表示,科比即便到了40岁的时候仍可以维持在一个很高的竞技状态。

  “科比是一个坚强的斗士。”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近日,他正在帮助好友、好莱坞著名影星亚当-桑德勒一起推广新片《长大成人2》。

  “他喜欢被所有人质疑的感觉。当然,今年他已经35岁了,外界都说他的职业生涯快到头了。但是直到他40岁的时候,科比还是会向世人证明他依旧可以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我了解他目前的伤势和恢复过程,虽然他公开表示将在12月复出,但如果可以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初就出场比赛。”

  事实上,奥尼尔职业生涯的结束正是源于跟腱伤势,因此他对于科比的这番称赞才会变得更有分量。

  “这是一种可以终结你职业生涯的伤病。”他坦言道,“再加上当时我的岁数也大了,而且在凯尔特人队也只是扮演一个不太重要的角色,所以我根本就不准备积极地复出。”

  随着霍华德的离开,外界对湖人在新赛季的表现变得并不乐观。对此,奥尼尔也表达了他的个人看法。

  “如果所有人都保持健康并且打出一个较高水准的话,那么他们能进季后赛。”他说道,“但问题在于,米奇-库普切克究竟是会选择继续补强阵容还是干脆像丹尼-安吉那样彻底重建?这才是最关键的。”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