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年合约再签新援 技术型操作需等魔兽先画押

2013年07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2年合约再签新援火箭2年合约再签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天是自由人签约市场正式开放的第一天,火箭当然不会忘记,尽管德怀特-霍华德的签约还没落到纸面上,他们却并没有荒废时间。没有任何先兆的,他们用最低的代价又网罗到了一名外线得分好手。

  根据了解内情的消息源透露,火箭已经和上赛季效力于夏洛特山猫的锋卫摇摆人雷吉-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签约协议,合同数额为联盟底薪,其中第二年还包含了一个球队选项。

  威廉姆斯身高1.98米,2009年以非选秀球员身份被勇士队从发展联盟挖掘出来,之后先后代表勇士和山猫征战了四个赛季,NBA[微博]生涯有着46%的投篮命中率和37.1%的三分球命中率。虽然身体条件平庸,但威廉姆斯的进攻技术非常全面,2010-11赛季效力勇士期间,他在作为主力出战的9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7.7分4.6个篮板和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7%和44.9%!在火箭这样一支内有霍华德吸引包夹,外有哈登突破撕扯防守的球队中,他的射术对于球队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不过由于火箭的一系列操作环环相扣,这笔签约暂时无法正式完成。他们首先需要完成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然后再把罗伊斯-怀特正式送到费城,这才能腾空足够的薪金空间容纳霍华德的大合同。

  等到霍华德的签约已成定局之后,火箭的空间将完全被消耗掉,然后他们再凭借底薪“特例”签下像威廉姆斯、加西亚和卡斯比这样的角色球员,补全球队阵容。而如果先签以上几位底薪球员,他们的空间将不足以容纳霍华德。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