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评最佳阵容没有自己身影 承认唯独搞不定大梦

2013年07月11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奥胖评最佳阵容没有自己身影奥胖评最佳阵容没有自己身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大鲨鱼”奥尼尔近日现身纽约的洛克公园并出席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不仅重点谈论了即将发布的个人球鞋,而且还透露了他心目中的NBA[微博]历史最佳阵容,不过他的答案或许有些出人意料,在这个阵容中一向自负的他竟然没有把自己放进去,而是向另一位伟大中锋“认怂”。

  不久前,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接受ESPN的电台采访时曾排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从一号位至五号位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比尔-拉塞尔和贾巴尔。

  那么作为科比曾经的搭档,奥尼尔对此是否持不同意见呢?

  “从一号位到三号位,我没有不同的意见。但我会把哈基姆-奥拉朱旺放在五号位,同时把查尔斯-巴克利放在四号位。”

  虽然奥尼尔并没有解释把自己在TNT的同事巴克利放进历史最佳阵容的原因,但是对于“大梦”,他绝对是心服口服。

  “他是唯一一个在场上不会被我震慑住的球员。”奥尼尔如此评价奥拉朱旺,“我之所以喜欢他,是因为他就像是一名篮下的舞者。我早已厌倦了那些打法单调的中锋,但哈基姆却可以使出各种脚步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采访中依然承认贾巴尔在这个位置上更加出色,只不过自己更喜欢看奥拉朱旺打球。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父亲就逼着我去练习天勾,尽管我很不情愿。”他接着说道:“贾巴尔或许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但哈基姆-奥拉朱旺在篮下的招数更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